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L公司采用新型光学技术,推出高效LED产品

2009-04-0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总部位于伯克郡的Polymer Optics公司,结合LED光学的折射与反射,从一个小型封装的装置中发出窄光束,并推出一种采用新型生产技术的装置。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总部位于伯克郡的Polymer Optics公司,结合LED光学的折射与反射,从一个小型封装的装置中发出窄光束,并推出一种采用新型生产技术的装置。

  大多数LED以反射器器折射平行光管为焦点,也被称为全内反射(TIR,total internal reflector)。首席设计师Mike Hanney表示,“采用标准的全内反射,路径长度上总会有一些损耗,并且,有些光线角度不会与TIP碰撞。效率通常为80-85%。

  对于同样的大小的光源,较窄的光束需要较大的光学长焦距是必要的。相反,该公司的设计师打破传统设计,而是采用一个反射杯,以及一个折射菲涅耳透镜(Fresnel lens)悬挂在反射杯的中心(如下图所示)。该透镜所聚焦的光,将会以其它方式与反射镜错过,并且会全角度遗失。反射杯通常由一个金属化塑料铸造而成,或用金属‘纺纱’制成。

  Polymer Optics公司开发出一种截然不同的技术,使用塑料成型机来提供动力。该机器在塑造塑料成型的同时,也可使反射杯的金属弯曲成形。

  Hanney表示,“与试图把真空镀膜到塑料上相比,该技术是非常容易操作的,我们推出一款反射率为98%的扁平金属垫片可安装到塑形工具中,该塑形工具随后还要充当冲压工具”,“当金属在正确的光学形式下工作时,我们可以铸模其周围的塑料。”

  金属垫片经过强度阳极化处理,不仅可以产生高度磨光,而且具有环保可靠性。MC-E系列产品中带有一个扩散装置;还有一系列可用于1×1发射器的产品,产生的光束是+/-2.5度,计划用于需要大量发射器采用高强度照明的建筑和舞台照明。此外,还有颜色混合系列。

  为了实现LED全色输出,原色之间完全产生变化,红色、绿色和蓝色LED可以混合。

  在许多应用领域中,客户更需要白光LED,除了白光LED之外,还需具有可变色温的LED。 (感谢崇文科技林维伦先生提供英文文件)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