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isplaySearch:OLED照明应用将自2011启动

2009-03-16 作者:未知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指出,虽然OLED照明应用才刚刚起步,但随着Philips、GE、Konica Minolta、Lumiotec、OSRAM等国际大厂即将于2010-2011年推出新产品、并在2011年进入量产, OLED照明应用将于2011年出现显著进展。

  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指出,虽然OLED照明应用才刚刚起步,但随着Philips、GE、Konica Minolta、Lumiotec、OSRAM等国际大厂即将于2010-2011年推出新产品、并在2011年进入量产, OLED照明应用将于2011年出现显著进展。预期OLED照明的营业额将在2013-2014年超越PMOLED显示器的营业额,并在2018年增长到60亿美元规模。

  DisplaySearch表示,OLED照明能启发设计师的想象力,因为OLED光亮系从表面散发,具有弹性、可卷性,也可以做成像窗户、镜子一样。OLED照明具备轻、薄、转换时间快速、散热佳、低噪音、环保等特性,同时OLED的电力效率近几年来也有显著进展。

  目前OLED的应用主要分为5大领域,包括车用、显示器背光源、一般照明、医疗及工业用途、广告牌和广告等等。DisplaySearch认为,虽然相较于OLED显示器已经有许多应用,OLED照明才刚刚起步、产量仍低。不过,包括欧洲、美国及日本等地区之国际大厂,已投资上亿美元在OLED照明技术与产品之开发。

  根据DisplaySearch调查,随着Philips、GE、Konica Minolta、Lumiotec、OSRAM等主要投入OLED照明技术与产品开发的国际大厂,将自2010年-2011年间陆续推出新产品、并将在2011年进入量产,预期OLED照明应用将从2011年开始扩大。OLED照明的营业额也将在2013-2014年超越OLED显示器的营业额,并在2018年增长到60亿美元之规模。

  台湾地区的工研院也预测,由于国际大厂对OLED和LED等新光源应用积极投入,部分照明大厂更在相关技术领域达成国际交叉授权,有助于OLED和LED照明应用加快进行。OLED照明在专业与特殊领域的应用,不仅即将在2011年出现突破性进展,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到17.1亿美元,2020年市场规模更上看140亿美元。(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