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致力于投光器及间接照明光源等LED产品

2009-03-03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飞利浦电子将在照明相关展会“Lighting Fair 2009(第9届国际照明综合展)”(2009年3月3~6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以LED及HID灯新产品等为中心出展。将把展区大致分成四块,展示不同用途及目的应用设想。

  日本飞利浦电子将在照明相关展会“Lighting Fair 2009(第9届国际照明综合展)”(2009年3月3~6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以LED及HID灯新产品等为中心出展。将把展区大致分成四块,展示不同用途及目的应用设想。

  在服装店模拟“AmbiScene”区,提出使用LED照明改变店内气氛的方案。方法是更换衣架则LED灯的颜色改变。模拟超市的“Green Store”区强调使用LED的节能效果。将展示冷藏展示柜用线光源及筒灯、射灯等。“HORECA”区设想的是酒店、饭店及咖啡店等,将展示室内及室外照明。“Perfect White”区将集中展示HID灯“MASTERColor CDM-R Mini”及LED等该公司的白色光源。

  此次的招牌产品有两个。一个输出功率高达5200lm(流明)的室外用彩色LED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分别有多个红色、绿色、蓝色LED。能射出最长150m的光。耗电控制在290W。除在HORECA区展示外,展会期间还预定在于17时30分~19时在展会会场附近的TOC有明大厦的墙面作投光演示。该投光器原本由美国Color Kinetics开发。2007年该公司被荷兰飞利浦电子收购后继续开发并实现了实用化。

  另一个是室内间接照明用LED照明器具“iW Cove Powecore”。目前主要用于替代间接照明用直管荧光灯,耗电15W,色温度为3000~6500K,可调光。

  这两款产品均有望于2009年3月内上市。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预定2009年4~6月上市配备白色LED的品种。(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