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企业确认进驻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的会议通知

2009-03-02 作者:深圳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深圳市政府关于扶持LED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相关政策精神,以及2月26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同志主持召开的《关于研究支持LED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文件的会议》决定,在深圳华强北打造“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

  关于企业确认进驻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的

  会议通知

  各LED产业相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政府关于扶持LED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相关政策精神,以及2月26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同志主持召开的《关于研究支持LED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文件的会议》决定,在深圳华强北打造“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该中心由深圳市政府、福田区政府、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筹)、华强集团共同打造,是LED产业链展示中心、国际化采购中心、LED应用设计及创意设计展示传播中心三位一体的国际化采购交易中心,具体地址在华强电子世界二期,面积10000平方米,市区两级政府将对进驻企业的租赁费用给予50%的补贴。

  我会定于2009年3月5日(星期四)下午2时,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盈福高科技大厦A座7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企业进驻确认会议,届时深圳市政府、市科信局、福田区政府、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筹)、华强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望贵公司主要负责人拨冗出席本次会议。

  特此通知。

  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筹)

  二00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回  执

  单位名称 负责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传真 网址 电子邮箱 产品

  请将回执于3月4日(星期三)上午12时前传真至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筹备组

  联系人:鲍恩忠 61631068、13928432965;杨 宇 61631067、13510018266;

  传真:61631065;邮箱:led1231@163.com

  相关链接:

  深圳市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承租意向书》(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