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全力促进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加速转变

2009-02-11 作者: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系统向高效节能照明方案的转换不仅会带来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大幅减少能源消耗、碳排放量以及降低成本,同时也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每个人现在都可以行动起来;这样做有百利而无一害,”他补充说,“在商业上,参与企业可以借此机会推动自身的增长和增强竞争地位,同时这也有助于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总之,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将经济和生态的挑战转变成为创新和发展的机遇,同时带来更好的照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同时,中国推进节能照明的速度也正在不断加快。2008年,中国第一次采用财政补贴的手段支持普通消费者购买节能照明产品,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减去财政补贴后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首批在全国推广的高效照明产品数量是5000万支。飞利浦8W、11W、15W、18W普通照明自镇流荧光灯,18W、36W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表现顺利中标。依照协议,飞利浦目前已在河南、吉林、湖北、江苏、陕西、辽宁等地区完成了数以百万计的产品销售计划,在不断扩大市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前不久,中国国家发改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合作开展“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项目。国家发改委宣布了我国正式启动《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行动计划》编制工作。这意味着,随着白炽灯历史逐渐走向终结,节能灯将加速在中国的全面应用。

  在推广节能光源正日渐成为世界潮流的今天,飞利浦愿意以更多样的产品和本地化的服务切实配合中国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赋予未来更强劲的“节能力量”。

  背景资料

  照明用电量占全部用电量的19%,其中建筑和道路照明用电又占照明用电的主要部分-75%。通过最新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约70%的潜在能源,同时还可通过提供更好的照明提高员工和市民的生活质量。研究表明,高达80%的建筑照明系统是基于过时的技术,而要将它们升级成先进系统的方法多种多样。其中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改造整个照明系统,包括感应器在内。而最简单的的方法是更换系统中的光源。

  如果将世界上所有的照明设备都转换成节能解决方案,那么,我们将节省1200亿欧元电费并减少6.3亿吨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500家电厂一年的发电量或相当于一年节约18亿桶石油。(编辑:CBE)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