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全力促进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加速转变

2009-02-11 作者: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系统向高效节能照明方案的转换不仅会带来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大幅减少能源消耗、碳排放量以及降低成本,同时也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照明系统向高效节能照明方案的转换不仅会带来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大幅减少能源消耗、碳排放量以及降低成本,同时也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比利时布鲁塞尔—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PHG,AEX交易代号:PHI)近日宣布:力促欧盟做出关于在2012年以前逐步停止在欧盟国家销售白炽灯的决定。这与飞利浦此前于2006年12月7日在布鲁塞尔发布的因气候变化加快向节能照明解决方案转换的声明一脉相承。

  “这一决定是加快向节能照明解决方案转变的里程碑”,飞利浦照明全球首席执行官 Rudy Provoost先生表示,“照明不仅能大幅减少能耗和碳排放量,而其本身也有助于美化环境,还可带来经济效益。总之,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通过以更优质的照明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将经济和生态的挑战转变成为创新和发展的机遇。我们在全球照明领域的领导地位,加上我们的战略关注和驱动,进一步确立了我们在可持续性发展以及新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前瞻地位。”

  2007年,欧洲共销售了18亿只白炽灯泡,推行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将产生巨大的效应。随着白炽灯的逐步淘汰,消费者将大大减少能耗,每年可减少23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并有效抵制气候变化。此外,每年花费在每个灯泡上的电费支出最高可以节省8-10欧元。针对平均每间房子中的20-30个灯头,飞利浦提供了多种节能光源以及包括基于LED的替换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在自己家里创造完美的氛围。

  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公司进一步带头倡议加快向节能照明转变。除了家居节能,建筑和道路节能也可达到可观的成果。这一倡议已经在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周边会议上被提到。为配合宣布一项全球建筑和道路改造计划,飞利浦讨论了促使市政当局和建筑业主立即采取行动来创造更好环境的措施。近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第三届工业革命全球商务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通过了合作请求并将立即采取行动。

  “在当今的经济和生态气候下,照明业可以有助于节省资金、能源以及降低碳排放量,”飞利浦照明欧洲光源业务首席执行官 Garrett Forde先生说,“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它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双赢的局面。通过转换建筑和道路的照明解决方案,企业和城市可以节省大量的资金并减少城市的碳排放量来达到环境目标、抵御气候变化。”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