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子获台湾两项最高级别创新研发大奖

2009-01-06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子集团于近日荣获台湾地区第16届“经济部产业科技发展奖”最高荣誉“卓越创新成就奖”,以及智慧财产局2008年“发明创作奖--贡献奖”,台达电子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坚强的专利布局获得最高级别双料冠军的肯定,并在近日经济部“科技之夜-联合颁奖典礼”中,接受行政院长刘兆玄先生的颁奖。

  台达电子集团于近日荣获台湾地区第16届“经济部产业科技发展奖”最高荣誉“卓越创新成就奖”,以及智慧财产局2008年“发明创作奖--贡献奖”,台达电子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坚强的专利布局获得最高级别双料冠军的肯定,并在近日经济部“科技之夜-联合颁奖典礼”中,接受行政院长刘兆玄先生的颁奖。

  台达电子创造绿色商机、带动产业发展的杰出表现,不仅荣获“卓越创新成就奖”,同时领导人马英九先生更特别接见台达电子董事长郑崇华先生等一行。郑崇华董事长表示:“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并融入日常的营运之中。”台达所设计生产的电源管理产品效率超过90%,太阳能光电转换器(PV Inverter)转换效率更可高达98%。台达同时积极地发展III-V族聚光型太阳能发电系统,以及探讨其它具潜力的洁净能源;台达工业自动化技术为更多的工业用户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此外,今年八月在德国柏林 IFA 展中亮相的高画质家庭影院LED投影机及电子纸(e-paper)等,也都是禀持“绿色概念”下所发展出的环保节能产品。

  台达持续投入创新研发,多年来研发支出约占全年营收的5-6%,无论在专利申请与布局、新产品与技术研发都不遗余力。台达的创新成果在“经济部产业科技发展奖”的五个评审项目中,包括“技术与Know How创新”、“产品与系统创新”、“制程与流程创新”、“组织创新”及“策略创新”等都有杰出表现。多年来台达在电源管理系统、零组件产品及视讯等相关产品上已累积申请了6,645件的专利数。以风扇及热传产品为例,获核准的专利数计有990件,藉由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建立严密的专利布局网,台达在电力电子研发实力上已位居全球领先的地位。(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