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经济困境古镇勉力求生 再建灯饰卖场

2008-10-30 作者:admin 来源:节选自中山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的夏盟照明、荷兰的飞利浦照明和香港、台湾等照明巨头,还有华艺、开元等古镇本地灯饰领头羊均已进驻灯都·时代灯饰广场,目前招商已全部完成——经济困境古镇勉力求生,又建一全国最大的灯饰卖场。

时代灯饰广场效果图

时代灯饰广场效果图

  德国的夏盟照明、荷兰的飞利浦照明和香港、台湾等照明巨头,还有华艺、开元等古镇本地灯饰领头羊均已进驻灯都时代灯饰广场,目前招商已全部完成。昨日,时代灯饰广场执行总经理曾树能在接受省市媒体联合采访时透露,在古镇灯饰产业亟需转型升级时,为满足市场需求,由区炳文等人集资7亿元建设的时代灯饰广场已成为古镇地标式建筑,标志着古镇灯饰产业正进一步优化升级。

  ■灯饰产业升级催生地标式卖场

  古镇几百亿产值、5000多家灯饰企业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够规模、够档次的大型专业市场。时代灯饰广场填补了古镇灯饰业专业卖场的空白,助推灯饰产业的升级。曾树能介绍,从筹备到立项,再到建设,最后到封顶,时代灯饰广场仅用13个月。目前,商铺已全部一抢而空。

  古镇灯饰的商业形态经历了从零散销售发展到自然商圈再到大型灯饰专业市场的阶段。目前,该镇大型灯饰专业卖场除了企业本身的大型展厅外,集中销售中心只有世纪灯饰广场和时代灯饰广场。统计数据显示,零散销售所占比例为25%、自然商圈占50%,大型卖场占25%。有业内人士认为,沿街而设的店铺属于 马路经济,并不适应灯饰产业的快速发展,古镇灯饰的商业形态正处于变革年代。

  时代灯饰广场集中了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很好解决了马路经济的缺陷。古镇镇镇长苏恩明也表示,时代灯饰广场的出现,是灯饰产业优化升级的产物,既对城镇景观带来好处,又提升城镇形象。若干年后,古镇灯饰的营销模式一定会朝这个方向走。

  "七星级"灯饰广场

  ★星级创意:九层高的宏伟中庭,大型钻石窟采光玻璃天幕;

  ★星级通道:3 组中庭观光电梯、2部豪华扶手电梯;

  ★星级特区:顶尖灯饰品牌、高品位形象展示标准;

  ★星级安防:采用24 小时监控安防系统和综合楼宇设备自控系统;

  ★星级管家:智能化商务中心、全方位商业运营管理;

  ★星级网络:高速光纤网络、有线电视及通讯系统;

  ★星级配套:车位保障,人车分流系统、星级商务酒店等。

  浙大智能LED灯获CE RoHS认证 2008-10-30
 
美国计划在12月发布LED草案标准 2008-10-30
 
抵御金融风暴加强创新实现外贸增长 2008-10-30
 
大陆与台湾携手共推LED标准工作 2008-10-3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