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灯事:景观灯轮廓灯上场(组图)

2008-10-28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综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苏州“音符球”景观灯绚丽耀眼、烟台威青高速路上亮起太阳能警示灯、北京立交桥装限高轮廓灯——最近灯事,阿拉丁照明网集合。

  苏州音符球绚丽耀眼

  2008年10月24日晚,游客在欣赏苏州石路步行街广场上灯光变幻的巨型音符球。近日,苏州石路步行街广场上一只直径达3米的巨型音符球亮灯。(新华网)

苏州音符球绚丽耀眼

  烟台威青高速路上亮起太阳能警示灯

  威青高速公路投资3万元新增太阳能预警爆闪装置,从而给司机和行人以警示作用,并可以在夜间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太阳能爆闪灯24小时不间断的闪烁,在能见度低的雨雾天气下,300米外也能看见。由于高速公路驾驶车辆比较枯燥无味,驾驶员容易产生疲劳,给高速道路带来许多安全隐患。爆闪灯通过红蓝色灯不断地变换,给疲劳驾驶司机的感官上以强烈刺激,使疲劳驾驶员提神保持头脑清醒,从而可以预防和降低事故的发生。(国际新能源网)

  北京立交桥装限高轮廓灯

桥梁轮廓灯

  从10月27日夜起,全市的立交桥下开始安装护桥轮廓灯,它会给司机一个示高、宽的直接视觉效果,从而达到预防撞桥事故的发生。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本市每年都会发生数十起撞桥事故,不仅撞坏了立交桥,还带来交通拥堵。至记者昨天截稿时,华威桥、双井桥等朝阳区管界内的12座立交桥已安装完毕。目前,该措施在朝阳区试点。

  10月27日晚7时许,记者在双井桥下看到,施工人员在原立交桥下的限高架上增加了一条非常醒目的轮廓灯,数十米外,司机就能够看到轮廓灯以及上方的限高数字。

  据朝阳交通支队副支队长孙浩称,朝阳区管界内共有桥梁涵洞112处,每年均有撞桥事故发生。实地踏勘发现,由于现有桥梁限高龙门架夜间无发光功能,因此限高米数对司机而言只是个数字概念,而限高架并不容易被司机直观看到。这就使得限高架在夜间不能发挥作用,徒有其表,司机一旦撞上限高架,连带地也会撞上立交桥。于是,交管部门决定让限高架在夜晚亮起来,达到预防撞桥事故的目的。

  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乔晓军说,本月底前,龙门架的发光、反光设备都将安装到位。至记者截稿时,华威桥、劲松桥、双井桥等12处桥区的限高架都亮起来了,效果很好。据称,这一措施将在全市推广。(北京晨报)

商场照明研讨会:精悍不失激烈
[对话:商场照明也有我新生一代]
[
分享:菲律宾罗博河照明设计详解]
[案例: 酒店空间照明设计来自HBA]
[图纸:某商业店铺电气照明图纸]
[风景:王铭堂与他的照明设计世界]
[分析:羊皮灯市场势单力孤将没落]
[软件:85条AutoCAD高级绘图技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