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瀛丰浩雪照明质量、服务御寒冬(图)

2008-10-21 作者:陈玉钊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本着打造照明行业第一大门户的宗旨,纷纷对各照明企业进行采访,这次,阿拉丁照明网邀请了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市场主管谭淑英小姐,讲述瀛丰浩雪照明的“御寒招数”。

  金秋10月,刮起一阵凉风,虽然温度并没有急剧下降,但由于全球性经济大萧条与原材料价格高涨的原因,使照明行业传来了几分寒意。安全过冬已成为了各大小企业的首要任务。阿拉丁照明网本着打造照明行业第一大门户的宗旨,纷纷对各照明企业进行采访,这次,阿拉丁照明网邀请了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市场主管谭淑英小姐,讲述瀛丰浩雪照明的御寒招数。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市场主管谭淑英接受记者采访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市场主管谭淑英与记者合影

  以质量为基准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屹立在寒风之中,最重要的是它本着以质量为基准的宗旨。在生产中,瀛丰浩雪照明强调用优质的三基色粉制作节能灯,同时配合高效节能灯杯,做出照度高、能耗少、寿命长的节能灯具。而瀛丰浩雪照明还会设立严格的检测程序确保出产的节能灯具质量。

  以服务为中心

  在质量保证的同时,瀛丰浩雪照明还注重服务质量,强调以服务为中心。售前,瀛丰浩雪照明了解客户要求,明白客户需要,提供最适合客户的节能产品。售后,瀛丰浩雪照明跟进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相关链接: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古镇镇,是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灯杯的企业,我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设计生产出新一代的节能灯杯。本公司秉承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务求为广大的海内外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创意光文化是我们始终不渝的目标,我们始终贯彻并执行以质量为基准,以顾客为中心,以信誉位商道,以发展取市场的经营理念,热诚欢迎并感谢海内外朋友的光临惠顾和支持!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节能灯杯产品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节能灯杯产品

中山市瀛丰浩雪照明有限公司节能灯杯产品介绍

  详细请点击:http://www.alighting.cn/Enterprises/15240.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