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2008中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天津站

2008-10-15 作者:admin 来源:仰光文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中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北京站9月结束后,天津站沙龙将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

  2008中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北京站9月结束后,天津站沙龙将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天津站沙龙由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市容环境委员会协办,并得到了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和天津华彩照明工程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城市环境中,照明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近几年,中国的城市照明受到城市建设部门前所未有的重视和社会关注,城市照明被普遍认为能显著改善城市形象。城市照明包括了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两大部分,良好的城市整体照明体系不仅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夜间活动环境,同时通过营造富有吸引力的、有城市特色的夜间公共空间环境,有力的促进了城市商业、旅游等行业的发展。

  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2008中国照明设计师沙龙,旨在通过对优秀照明项目的探讨,让政府业主、城市规划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施工单位以及照明厂商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同时还将特别邀请兄弟城市的部分市政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出席,讨论城市照明建设的现状和城市照明规划与设计在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借鉴成功案例的经验,为推动城市照明的整体发展寻求对策。

  2008中国照明设计师沙龙一城一题,依照不同城市的照明特色选取照明规划与设计的成功案例,从体育场馆、展览馆照明、道路照明、公园照明、滨水景观照明、广场照明等各个方向选择照明项目参与方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以其突出中国城市照明特色的主题,走进各个城市。

  此次沙龙以天津市市容环境委员会领导改造的中心区照明规划为例,对天津现有品牌照明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管理以及绿色节能等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期提升天津市的城市照明发展水平,塑造天津国际大都市品牌,探讨中国城市照明发展新趋势。

  仰光网站将即时报道沙龙最新动态,敬请关注。www.info-lighting.com

  详情请联系组委会:

  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

  媒体合作:许先生

  电话:020-38284608/09

室内设计师咋看照明设计
奥运工程照明:震撼
细分工程照明:13领域
灯具盘点:华丽丽 炒作:LED市场白热化
新灯共赏:五月美 邂逅:LED之美
美灯集合:四月奇 闪耀:LED绚烂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