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光博会倍受国际关注

2008-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08年9月6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恰逢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十周年,也是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与德国BMC商务传媒集团合作后,引入国际力量,按国际先进理念办展的第一年,使得本届CIOE的举办具有了非同寻常的意义。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08年9月6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恰逢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十周年,也是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与德国BMC商务传媒集团合作后,引入国际力量,按国际先进理念办展的第一年,使得本届CIOE的举办具有了非同寻常的意义。本届光博会以“十年征程,再创辉煌”为主题,设有 “光通信传感与激光红外展”、“光学与机器视觉展”、“光显示LED展”三大专业展以及将于同期举办的“2008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和展会开幕当晚的“中国光电十年庆典”大型文艺晚会等五大板块内容,全面吸聚技术、产品、资金、市场、资讯,促进国内外光电产业技术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光博会的国际化,增强专业化程度。

  日前,据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倍受国际市场关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知名企业汇聚,专业分明,参展的产品丰富,专业买家云集。预登记观众踊跃,预计本届展会观众将超过十万人,将进一步凸现专业展会优势,在展会组织、展会水平等方面将跃上新的台阶。

  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65000平方米,共设3类主题展,覆盖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9号馆,参展企业达2100家。据光博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本届招展任务已基本完成,部分优势展区展位紧张至无法满足展商大面积参展需求。

  据统计,截止目前,报名参展CIOE2008的海外展商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预计参加本次展会的海外企业比例将大大超过往届水平,有望达到甚至超过总参展企业数量的40%。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