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十年:洲明科技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2015-01-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月25日,洲明科技十周年庆典暨尾牙晚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办,公司全体员工和领导、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及媒体人士近2000人参加,所有见证过洲明成长的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感恩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成就了小洲明的大梦想。

  十年风雨,十年峥嵘,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第十个新年。2015年1月25日,洲明科技十周年庆典暨尾牙晚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办,公司全体员工和领导、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及媒体人士近2000人参加,所有见证过洲明成长的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感恩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成就了小洲明的大梦想。

  

  成长的十年

  2004-2014年,这是翻天覆地的十年,是LED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的十年,也是洲明科技诞生、成长、发展的十年,林洺锋董事长在庆典致辞中强调,洲明成立之初,起名“洲磊”,就像三座大石打下了牢固的根基,并且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发展起来的。洲明科技作为LED行业的拓荒者,十年之间脱胎换骨,如今已经成了行业的佼佼者,从当初的作坊式小工厂成长为集资本、技术、人才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当初的梦想终究照进了现实,公司的迅速崛起给了洲明人更多的希望和信心。据公司的老员工回忆,他们刚进公司时,公司一切条件都不如现在,厂房是租的,设备是没有的,甚至连周末节假日都是很少的,有的只是全体洲明人那颗坚持的心,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成就了今天的洲明。当初的租赁厂房变成了宏伟的独立工业园,已建成和在建的园区面积占地21万平米,公司由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了如今的上千人。 

  因为梦想,因为坚持,洲明从行业里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慢慢开始崭露头角,从成立之初到2007年,仅仅三年的时间,就实现销售过亿,之后更是不断推陈出新,屡创佳绩,于是在行业里开始有了一席之地。2011年6月,在万众瞩目之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LED行业首批上市企业,也开启了洲明科技新的发展里程碑。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