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姆发表最大输入功率5W的白光LED

2008-07-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在「AT International 2008」上,罗姆展出了最大输入功率5W的白光LED。罗姆展出的白光LED有平均显色指数(Ra)约为72的近似白色光型和Ra超过90的高显色型。

  日前在「AT International 2008」上,罗姆展出了最大输入功率5W的白光LED。

  罗姆展出的白光LED有平均显色指数(Ra)约为72的近似白色光型和Ra超过90的高显色型。近似白色(在CIE色度表中为〈0.3,0.3〉)光型的产品在输入1.5A的电流时光通量为400lm,发光效率高达78.4lm/W。色温度为5000K的高显色型在输入1.5A的电流时光通量和发光效率分别为250lm、49lm/W。封装内配备10个大尺寸蓝光LED芯片,组合使用了黄色萤光体材料。封装尺寸为15.5mm×13.4mm×2.6mm。该产品目前尚处于开发阶段,但如有订单也可供货。蓝光LED芯片由美国Cree制造。为了支持大输入功率,提高了封装的散热性。通过在铜底板上封装蓝光LED芯片,芯片的热量可轻易散发。

  据瞭解,除5W产品外,还展出了输入功率为3W、1W及0.5W的产品。均备有近似白光型和高显色型。3W和1W产品采用了与5W产品一样的大尺寸蓝光LED芯片。封装内配备的芯片数量,3W产品为6个,1W产品为1个。发光时的光通量和发光效率方面,3W的近似白色型在输入0.9A电流时分别为250lm和81.7lm/W,色温度为5000K的高显色型分别为165lm和54lm/W。1W产品中,近似白色光型在输入0.35A电流时光通量和发光效率分别为100lm和86.6lm/W,色温度5000K的高显色型分别为67lm和58lm/W。封装尺寸方面,3W产品为14.4mm×11mm×2.6mm,1W产品为11mm×7mm×2.45mm。(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