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可LED显示屏温网表现堪比郑洁、纳豆

200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温布尔顿全英网球公开赛,这一精彩大戏已于2008年7月7日落下帷幕。期间,郑洁创造的外卡4强神话,大小威廉姆斯的巅峰对决,纳达尔、费德勒上演的波澜壮阔的王者之争,都永远留在了温网的历史上。和这些创造历史的球员一样,全球可视化技术领先厂商巴可也创造了温网的历史,公司的全彩LED显示屏首次亮相温网。

  2008年温布尔顿全英网球公开赛,这一精彩大戏已于2008年7月7日落下帷幕。期间,郑洁创造的外卡4强神话,大小威廉姆斯的巅峰对决,纳达尔、费德勒上演的波澜壮阔的王者之争,都永远留在了温网的历史上。和这些创造历史的球员一样,全球可视化技术领先厂商巴可也创造了温网的历史,公司的全彩LED显示屏首次亮相温网。

  全英俱乐部的供应商创意技术集团选择巴可OLite 612 LED显示屏替代今年温布尔顿全英网球公开赛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的点阵记分牌。从6月23日到7月6日,巴可LED显示屏不仅让两大球场的球迷与球场分数同步,还可尽享“鹰眼”回放和其它赛事信息。

  2007年温布尔顿引入“鹰眼”系统,并在1号球场安装巴可OLite 612 LED显示屏,观众可在全新电子出界裁判系统中观看回放和裁判判罚。继2007年成功试用之后,在第 122届温布尔顿公开赛上,观众又看到了全彩LED显示屏取代球场传统记分牌。显示屏不仅将复制并扩展现有熟悉的温布尔顿记分牌,还将显示各种统计信息和球员简介,显示重要的“鹰眼”回放。

  此次全英公开赛使用巴可OLite 612 LED显示模块,总共安装10个显示屏。除4个场上记分牌之外,还将利用相同的全彩OLite 612 LED显示模块升级4个IBM球速指示器。在中心球场外和重新设计的“饮茶草坪区”(俯瞰新中心球场露台),传统IBM“赛事信息显示屏”也将采用巴可OLite 612显示模块。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