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shay推出新型0.9mm 厚LED

2008-03-14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Vishay Intertechnology公司推出采用氮化铟镓(InGaN)技术、具备低电阻及高光功率特性的全新暖白色SMD LED──VLMW611..与VLMW621..系列,其中VLMW611..系列采用CLCC-6封装,而VLMW621..系列采用具有0.9mm业界超薄厚度的CLCC-6扁平封装。

  Vishay Intertechnology公司推出采用氮化铟镓(InGaN)技术、具备低电阻及高光功率特性的全新暖白色SMD LED──VLMW611..与VLMW621..系列,其中VLMW611..系列采用CLCC-6封装,而VLMW621..系列采用具有0.9mm业界超薄厚度的CLCC-6扁平封装。

  这些新型LED具有1800mcd~7100mcd的光强度范围,以及40K/W及50K/W的低热阻,专门针对汽车与运输、消费类及普通应用中的背光及照明而进行了优化。主要应用包括掌上型行动终端,如手机与PDA等;另外还适合仪表板;标志灯;广告显示屏,以及冰箱、洗衣机及烘干机等家电和自行车车灯等应用。

  Vishay表示,在市场上需要可靠与极高光效率的产品中,这些组件的陶瓷封装使它们在需要细致热管理的应用中成为理想光源。它们的低热阻可使这些组件作为实现最大光输出所需的额外电流驱动,同时保持长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所有这些组件均具有140mA正向电流、4.3V最大正向电压及650mW功耗。这些组件可提供24lm/W的光效率以及符合JESD22-A114-B规范的最高1kV ESD耐压值。

  这些LED具有60°的半强度角,可与IR回流焊制程兼容,并符合CECC 00802及J-STD-020C标准。这些组件已通过AEC-Q101汽车标准认证,并符合RoHS 2002/95/EC及WEEE 2002/96/EC规范。根据JEDEC Level 4标准预处理的CLCC-6及CLCC-6扁平封装无铅(Pb),并且符合RoHS。(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