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xxus计划收购Lumificient公司

2008-01-1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固态LED及光纤照明与控制系统制造商Nexxus Lighting已经同Lumificient公司签署了一份不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计划收购该公司。Lumificient是美国标识照明用LED的制造商。

  固态LED及光纤照明与控制系统制造商Nexxus Lighting已经同Lumificient公司签署了一份不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计划收购该公司。Lumificient是美国标识照明用LED的制造商。

  Nexxus Lighting 的董事长兼CEO Mike Bauer称:“Lumificient公司及其创始人Zdenko Grajcar将给我公司带来更新水平的知识产权、研究与开发能力及先进技术。”

  根据尽职调查的完成情况与满意度,以及获得董事会的许可及达成其它特别成交条件的实施情况,协议有望在2008年4月30日前完成。

  Bauer称Grajcar是一个在固态照明领域令人敬佩并且学识渊博的人,Grajcar和他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些令人激动的新技术,而Nexxus公司计划在08年通过将其制成成品及获得专利收入使之实现商业化。

  Grajcar将担任Nexxus Lighting 的首席技术官(CTO),统管研发团队。Bauer表示,研发团队在Grajcar的领导下,Nexxus产品发布计划将很快实现,而且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有更新更令人激动的技术出现。

  Lumificient公司已获两项专利,有六项专利正在审核中,同时还在筹备几项专利申请工作。Bauer称:“按照计划,Lumificient将成为Nexxus子公司,而Carey Burkett继续任公司的总经理,负责标识照明及普通照明业务的发展。”

  Zdenko Grajcar发表声明:“Lumificient公司所有同仁对于两家公司核心力量的结合所带来的潜力都非常兴奋,我相信通过我们公司的技术实力和umificient Lighting的商业模式,将会创造出一个出色的公司,我个人对于能有机会扩大固态照明技术及协助重新定位之前设计的照明系统深感兴奋。”(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