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模型设备供应商Single Well获订单

2007-12-28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ingle Well Industrial公司已经获得来自中国大陆LED封装公司,背光制造商Forward Electronics和AUO子公司Wellypower Optronics公司的新订单。

  Single Well Industrial公司已经获得来自中国大陆LED封装公司,背光制造商Forward Electronics和AUO子公司Wellypower Optronics公司的新订单。

  Single Well公司期望12月份的订单达到9280万新台币,来自中国大陆的LED封装制造商占接近2000万新台币。然而,由于LED设备的出货和客户确认需要3-6个月,所以12月份订单的营收不会在2008年上半年之前记入公司的营收。

  由于2008年上半年的确认订单已经超过3亿新台币,SingleWell公司应该看到从今年大约5亿新台币(1530万美元)上升到2008年的6.5-7亿新台币,每年提升30-40%。

  Tatung公司的子公司Forward Electronics公司将会专注于LED封装并寻求进入高亮度LED市场。公司预计将会下150个LED模型设备订单,目的是提升目前一条高亮度LED生产线到3-4条生产线作准备。

  LED预计会取代用于LCD面板照明应用的冷阴极荧光灯,台湾CCFL制造商Wellypower Optronics正在开发LED解决方案。尽管初始出货量少,公司仍然寻求扩大它的产量。

· Bright LED08年一季度扩产表面... 2007-12-28
 · LEDtronics推出新MR16型LE... 2007-12-28
 · 松下电工 发售最高亮度LED照明器具(图... 2007-12-28
 · 知名制造商Cree宣布已经提升LED亮度 2007-12-27
 · 全球两大节能照明技术领先商联手合作 2007-12-27
 · 为缓解能源紧张 阿根廷实施全国节能 2007-12-2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