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电线电缆产业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

2007-12-11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机电企业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电线电缆,国民经济的“神经”和“血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工程建设不可缺少的配套产品,一直在国民经济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肩负着为国民经济各行各业配套服务的职能,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2007年今年上半年,上海电线电缆行业的产值同比增长20以上。这与行业整体的发展形势相吻合??整个电线电缆行业上半年的产值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0左右。

  电线电缆,国民经济的“神经”和“血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工程建设不可缺少的配套产品,一直在国民经济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肩负着为国民经济各行各业配套服务的职能,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2007年今年上半年,上海电线电缆行业的产值同比增长20以上。这与行业整体的发展形势相吻合??整个电线电缆行业上半年的产值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0左右。
  
  在国际市场方面,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也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5月份,在出口的电工产品中,电线电缆的出口值位列第一。
  
  今年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速度将会非常快,预计今年电线电缆行业的总产值将突破3000亿元大关,去年这个数字约为2400亿元。在今后3~5年之内,电线电缆行业都会有一个大的发展,甚至会超过汽车行业,成为国内的第一大行业。
  
  我国“十一五”规划出台,未来五年中,电力、铁路、轨道交通、能源、建筑、通信、船舶、汽车等产业依然保持较大的投资规模,必将给电线电缆行业提供许多难得机遇,它仍将是我国布满希望的基础产业。最近,电线电缆的主材料铜铝等金属价值回归,对电线电缆企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另外,从宏观上看,线缆市场大有前途,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努力奋斗,必定会迎来一个流光溢彩的线缆天空!

· 上海中微进入全球顶级主流采购体系
 · 关于传统花灯行业没落的相关启示(图)
 · 部分优秀商家对传统花灯进行把脉(图)
 · 全国一级城市传统花灯商户调查(图)
 · 中国照明灯饰企业为何内地办厂(图)
 · 传统花灯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