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O Group为 Luxembright系统增加亮度

200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在CAO Group的加强型Luxembright? 槽形字照明系统亮度更高,更适用于环境多变的标志牌应用。系统上LED使用的新荧光粉可产生更高的亮度,在流明/美元方面明显超越了市面上的任何产品,并使LED的寿命延长了20%。系统已经通过ASTM(美国材料实验协会)的盐水喷雾测试,为打入环境多变的标志牌应用,CAO将质保期延长了12个月。系统的工作温度为-40oF to 140oF (储存温度范围比工作温度范围高 9o ),相对温度小于70%。

  现在CAO Group的加强型Luxembright™ 槽形字照明系统亮度更高,更适用于环境多变的标志牌应用。系统上LED使用的新荧光粉可产生更高的亮度,在流明/美元方面明显超越了市面上的任何产品,并使LED的寿命延长了20%。系统已经通过ASTM(美国材料实验协会)的盐水喷雾测试,为打入环境多变的标志牌应用,CAO将质保期延长了12个月。系统的工作温度为-40ºF to 140ºF (储存温度范围比工作温度范围高 9º ),相对温度小于70%。

  Luxembright槽形字照明系统对定制LED灯进行像素排列(pixel arrangement)以创造出强度高、一致性好的光束。CAO称这是首个挑战氖光灯亮度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为荧光照明提供了低电压替换方案。

  LuxemBright™的主要特性是每一模块包含10颗LED(5颗LED为一个像素,每个模块为两个像素)。大槽形字可使用每英尺3个模块的标准版,而小槽形字用每英尺2个模块的经济版比较合适。

  系统可提供白、红、黄、绿、蓝等颜色,红光LED的典型波长为629nm,每个模块的发光强度为10cd。质保期视颜色不同从36个月到60个月不等。

  模块背面有双面胶,侧面有螺纹夹持器,因此在背面、侧面都可轻松安装。侧面安装可使槽形字的厚度降至2英寸,并可为笔划宽度达10英寸的字提供照明。这些安装特性缩短了安装时间,而高强度、高一致性的光束则减少了每个槽形字的线性英尺,降低了元件成本。这是一个有效范围更大、稳定性高、颜色一致、能耗及维护成本低、便于安装、防水、热量管理优化的系统。(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