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邦正式跨入LED照明市场

2007-11-19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合邦(6103) 16日发布新闻指出,随着高功率LED的技术逐渐成熟,强调环保节能的趋势下,LED将陆续取代低效率、高耗能的传统发光源,该公司表示,已布建全球第一条LED硅基板全自动封装生产线,目前完成小批量生产,12月份进入正式量产,单一高功率LED硅基板封装产线,年产能可达1200万颗,估计年产值将可达2.4亿元。

  合邦(6103) 16日发布新闻指出,随着高功率LED的技术逐渐成熟,强调环保节能的趋势下,LED将陆续取代低效率、高耗能的传统发光源,该公司表示,已布建全球第一条LED硅基板全自动封装生产线,目前完成小批量生产,12月份进入正式量产,单一高功率LED硅基板封装产线,年产能可达1200万颗,估计年产值将可达2.4亿元。

  合邦指出,目前照明市场可分为一般照明、车用照明及专业照明三大领域,根据iSuppli公司预测,2007年总体LED市场营业额将增长大约13.7%,2006~201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4.6%,到2012年将达到123亿美元。由于一般照明光源是LED的终极发展目标,估计未来市场潜力相当庞大。

  目前以白光LED是最被看好的LED新兴产品,其在照明市场的发展值得期待。与白炽钨丝灯泡及荧光灯相比,LED具有体积小(多颗、多种组合)、发热量低(没有热幅射)、耗电量小(低电压、低电流起动)、寿命长(2万小时以上)、环保(耐震、耐冲击不易破,无污染)、可平面封装、易开发成轻薄短小产品等优点,没有白炽灯泡高耗电、易碎及日光灯废弃物含汞污染的问题等缺点,是被业界看好在未来10年内,成为替代传统照明的潜力商品。

  合邦根据上述产品要求,设计出具备竞争优势的产品,即传统封装的高热导参数、较高的光取出率、轻薄短小的高功率封装、以及易于标准化及大量生产的高功率SMD(表面黏着)封装方式。

  为完整涵盖各式照明市场应用,合邦同时推出高功率LED专用驱动IC方案,包括符合各式高、低压系统规格的灯具驱动IC模块,以及LED路灯专用IC驱动模块。

  目前合邦已布建全球第一条LED硅基板全自动封装生产线,目前完成小批量生产,12月份进入正式量产,主要客户集中在亚洲及欧洲,目前已小量出货给国内外部份客户。合邦强调,该公司的策略是专注于照明用高功率LED产品的开发、封装设计、模块及成品应用,领域涵盖各式照明市场,与台湾省内LED下游封装厂有明显区隔,预期该产品明年就会开始产生效益。(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