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联创光电:严重超跌 报复性反弹(图)

2007-10-31 作者:admin 来源:中财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创光电(600363):该股就是一只短期跌幅高达60%的严重超跌股之一,短期正酝酿强烈的反弹要求。根据公司披露的资料显示,公司还是一只具备大订单概念的潜力股。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其主导产品光电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周二大盘继续放量走高,其单边上涨的态势带有明显的"逼空"味道,沪指再度上涨2.59%的幅度,以5897点次高点报收,强势特征相当明显。

  就短期大盘的表现来看,正如我们近日所提到的一样,量能的有效放大将是短期大盘持续走高的动力源。从周二沪深两市的成交量方面来看,量能明显呈现放大迹象,尤其是尾盘的放量推高,显示出市场观望资金的积极入市。

  近期,超跌股板块明显得到市场主流资金的集中狙击。而周二盘面上看,超跌股板块更是席卷沪深市场,如近日连续涨停的天利高新、亿利科技、弘业股份等,短期内均具备两个涨停记录的强悍走势。同时,从周二涨停板上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大量超跌股强势涨停,位居沪深涨停板前列,进一步将超跌股炽热化,超跌股板块明显成为当前市场最大的获利品种。

  其实,超跌股板块的整体崛起,正如我们近期与投资者探讨的一样,从历次中级行情和报复性反弹行情来看,超跌股板块都演绎了大幅上涨表现的行情,其连续涨停的记录数不胜数。可以说,超跌低价股由于其绝对股价较低,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开阔的重要因素,吸引了大量场内外资金的积极参与。正如弹簧原理一样,压力有多大,反弹的动力就有多大。在当前大盘蓝筹股稳定市场的走势中,超跌低价股的行情将有望如火如荼的进行。

  联创光电(600363):该股就是一只短期跌幅高达60%的严重超跌股之一,短期正酝酿强烈的反弹要求。根据公司披露的资料显示,公司还是一只具备大订单概念的潜力股。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其主导产品光电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07年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高达138232万元,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78.40%,并取得每股收益高达0.117元的良好发展势头。

  据公司07年7月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移动签订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07年集中采购供货框架协议,为中国移动提供馈线、跳线等大量产品,合同总价款高达2.5亿元。据有关资料显示,此次中标的合同,就已经相当于公司去年全年的业务量,这无疑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而且,公司还为我国的邮电通信、煤炭、公安和机械系统提供通信终端设备,其中煤炭矿用通信设备销售量已占据了国内市场总量50%以上,DDK系列调度机及综合智能调度网更拥有全国2/3的市场份额,垄断优势相当突出。

  二级市场上,联创光电(600363):作为一只有着大量采购合同作为销售保障的超跌潜力个股,近期受市场大趋势影响出现了大幅度的调整,短期做空动能得到充分的释放。近日该股连续三个交易日于底部反复筑底,随着近日超跌股板块的大面积反攻,联创光电周二的放量上涨显示该股短期报复性反弹行情有望展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