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致往高阶材料产品发展

2007-10-24 作者: 来源:MoneyDJ理财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致科技(3585)经过多年努力已站稳铜箔基板产品,已成功开发多项高阶产品,总经理陈福龙表示,台湾厂因为产能规模较小,因此将定位以生产高阶产品为主,除了原本的手机板应用之外,未来并将会以LED、IC载板、软板等应用领域为主,而目前在IC载板领域已经拥有欣兴、旭德、全懋、景硕以及南电,与日本三菱瓦斯为竞争对手。

  联致科技(3585)经过多年努力已站稳铜箔基板产品,已成功开发多项高阶产品,总经理陈福龙表示,台湾厂因为产能规模较小,因此将定位以生产高阶产品为主,除了原本的手机板应用之外,未来并将会以LED、IC载板、软板等应用领域为主,而目前在IC载板领域已经拥有欣兴、旭德、全懋、景硕以及南电,与日本三菱瓦斯为竞争对手。

  陈福龙表示,公司已成功开发出Tg180℃黑色IC载板用铜箔基板、LED用白色高Tg铜箔基板、高传导系数铝基板、适合无铅制程无卤素Tg≧160℃且Anti-CAF铜箔基板、无卤素Tg180℃铜箔基板,并通过手机大厂认证与使用。

  其它材料部分,陈福龙表示,目前亦着手朝软性环保铜箔基板、印刷电路板用光阻,光电材料领域等多角化产品经营方向迈进,期望能够分散公司营运风险,其中无卤素软板基板材料现在已经开始送样,明年就开始量产,并且有营收贡献,另外,也往LED封装材料方向进行。

  在转投资部分,联致转投资之永胜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重为22.25%,主要为从事印刷电路板用油墨之产销业务,目前仅次于日本太阳油墨株式会社,为大中华地区最大之油墨供货商,预计今年EPS可达8元的水平。

  另外,联致转投资的卓韦光电主要从事电阻式触控面板用ITO Film之产销业务,持股比重为15.38%,因其亦为大中华区最大之ITO Film制造厂商,该项产品持续供不应求,营运绩效已逐渐显现,由于电阻式控制面板用产品价格远低于电容式,因此需求强劲,具有庞大市场潜力。(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