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晶辉灯饰王全枝:18年的成果(图)

2007-10-19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辉创立于1989年,坐落于中国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曾获得“绿色奥斯卡”奖的世界花园城市及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的东莞,是中国最具规模、档次、实力的专业灯饰销售公司之一。

  晶辉创立于1989年,坐落于中国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曾获得“绿色奥斯卡”奖的世界花园城市及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的东莞,是中国最具规模、档次、实力的专业灯饰销售公司之一。

  晶辉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枝,是灯饰销售领域卓有见地的实战专家之一。晶辉一开始就坚持高定位、高品位的品牌经营路线,凭着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卓越的销售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东莞城市化进程的深入,晶辉灯饰日益壮大。只要是东莞人,无不知道晶辉灯饰的美名。晶辉灯饰连锁卖场2004年被评为“东莞市热心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单位”;2006年5月创立的东莞市名灯世家照明有限公司(世界顶级家居旗舰店)被评为“中国优秀灯饰经销商”。

风雨只是点缀 脚印背后是彩虹

  9月28日,东莞最大的灯饰连锁卖场、晶辉灯饰有限公司18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庆典会上,晶辉董事长王全枝激情致辞。他说,岁月如歌,春华秋实。18年前,在市场经济的萌芽中,晶辉公司诞生了。之后,凭着晶辉人坚韧不拔的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已开设了晶辉金碧世家店、晶辉经典名店、晶辉时尚前线店和名灯世家旗舰店,同时还成立了东莞市晶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晶辉品牌。值此喜庆之际,公司又成立了属于企业自己的晶辉商学院,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和喜事。

  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满激情的片断在每个晶辉人的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晶辉公司发展的历史,一段晶辉人奋斗的历史。18年来,昌辉始终以“致力于照明和空间设计的完美追求,将灯光艺术推向新的高峰!”为使命,以打造中国优质前沿品牌为目标,以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将今天的光辉形象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晶辉人是执着的,是锐意拼搏的。晶辉的领导团队投身于公司的运营和发展,致力于此,乐此不疲;晶辉的员工跟公司同荣辱共进退,风雨数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今,晶辉不但获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并取得了大批世界知名品牌的代理权。施华洛世奇、宝辉·奥莱尼思、新特丽、琪朗、普利亚、罗森、威斯丹弗、曼佳美、三立、乔森、松下等顶级品牌群星闪烁。

  人性化、科学化管理引领前沿

  名灯世家的创立,使得晶辉的品牌形象再次升级。名灯世家现经营世界顶级家居品牌灯饰、家私、饰品,以超豪华的装修风格、超前的经营理念、卓越的团队服务,力求打造中国灯饰行业第一店 “世界顶级家居旗舰店”,努力成为中国灯饰行业最豪华、最高档、最时尚的卖场之一,将灯光艺术推向新的高峰!

  18年风雨历程,晶辉不断成长壮大,以其雄厚实力、卓越品位,造就了今天的辉煌!

  晶辉灯饰坚持以“顾客第一,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来打造卓越的服务团队。公司一贯注重对人才的引进、培养,长年聘请国际在职训练联盟,通过各种培训来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弘扬企业文化,要求每位员工每天进步百分之一,每天必须做工作总结。公司还经常为员工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蓝球比赛、登山活动、户外游玩、烧烤、生日晚会、卡拉OK大赛等等。每位员工都以自己是晶辉人而感到开心和骄傲。

  公司总经理王全枝特别注重销售前线的培训,2005、2006、2007三年春节后都连续几天对全体员工实行全封闭式培训,让每位员工的专业知识、服务技巧都得到全面提升。晶辉坚信,只有打造卓越的销售团队,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在努力提高员工素质的同时,公司建立起完善的科学化、人性化、高效的现代管理系统,10多年来一直运用先进的电脑销售管理模式,使公司的进、销、存一直处于先进稳定的可控状态。

  四大名店争奇斗艳

  东莞人都知道,晶辉旗下有四大名店。

  金碧世家以豪华水晶灯为主,结合中高档客户需要,并配置了西班牙雪花石灯、羊皮灯、客房灯、木制灯等,坚持品牌引领市场,先后与中国大陆、意大利、西班牙优秀灯饰制造商强强联手。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