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魅力四射的克拉·丝克时尚水晶灯(图)

2007-10-17 作者:admin 来源:灯饰视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古镇镇,作为中国灯都的这么一个南方小镇,我对它却有着浓厚的感情,不为别的,只因我爱灯。

古镇镇,作为中国灯都的这么一个南方小镇,我对它却有着浓厚的感情,不为别的,只因我爱灯。

  不记得多少次来古镇,每次都令我快乐得像个孩子,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总是那样不期而来,甚至让人有些瞠目结舌,但是此次前去古镇却让我和灯遭遇了一次美丽邂逅,尘封已久的那缕碎碎柔情仿佛一触即发,似曾相识的身影婀娜多姿,如同初恋情人的懵懂,立时勾起我无限的追忆。

事情缘起却又是那样的不经意,八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在古镇应邀参加的两次厂家新品发布会上,无意间听到同样的一句会外话:“时尚水晶灯,克拉·丝克做得好,值得一做!”凭着先前的职业敏感,我打听到所谓的克拉·丝克原来是德莱通照明的一个子品牌,做时尚水晶灯。当天,在友人的引见下,我有幸拜访了德莱通总经理先生,这位一身儒雅的好客主人,亲自为我开启了克拉·丝克之门。

穿行一楼大厅,沿楼梯来到二楼,两道十二米长的玻璃墙立时映入我的眼帘,玻璃墙衬映在黑色的主题背景里让水晶齐放出万般光芒,梦幻般的水晶色彩即刻活蹦乱跳起来,好像在热情迎接我们的到来,我的思绪一下子被激活起来了,迈着急促的步伐走过长廊转入展示大厅,天哪!这简直是现代神话里的水晶宫,红、黄、兰、紫各种不同色彩的水晶似乎都在叙说着自己浪漫的故事,大厅灯、餐吊灯、卧室灯、台灯、壁灯,灯灯争奇斗艳。

  我整个人瞬间沉浸在水晶的欢乐海洋之中,面对这些欢呼雀跃的五彩水晶,让我也感觉到自己似乎也成了水晶。太奇妙了!在这奇妙的幻觉中我的心似乎平静不下来。

  当我强行镇静自己的时候,仿佛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不!是水晶灯背后蒙德里安的格子画。我的记忆一下子把自己拉回十二年前的课堂,艺术课教授先生的授课情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新造型主义绘画大师,蒙德里安………”

  新造型主义绘画大师蒙德里安将抽象主义原则推向了极限,对直线、方形、三原色和三种非原色出神入化的演绎,深深地影响到现代建筑与空间设计。关于蒙德里安绘画的空间设计价值,评论家乔治·施密特这样论述:“一幅蒙德里安的绘画挂在一所完全按照蒙德里安的精神设计的住宅或一间房里,那么这里比使用任何物质对象,都具有一种根本不同的特色和更轩昂的气概。它是精神观念或态度的最崇高的表现;它是规矩与自由之间的均衡的化身;它是平衡状态中元素的对立的化身——“蒙德里安绘画在特定空间中将她释放出水晶般的光芒”。

  没错——水晶般的光芒!

  那是支撑起克拉· 丝克品牌文化与蒙德里安精神相通的桥梁。为此,蒙德里安精神成了克拉·丝克水晶灯独具个性的空间艺术表现语言,以直线、方形、三原色和三种非原色构筑的空间背景,也成为克拉·丝克所有品牌旗舰店的经典性和标志性视觉形象。

在蒙德里安思想空间里品味克拉· 丝克时尚水晶灯时,似乎在感受艺术和精神碰撞的火花。

当都市喧嚣的夜幕降临,栖身于“完全按照蒙得里安的精神设计”的艺术空间里,沏上一壶热茶,亦或冲上一杯咖啡,随意靠在一个角落,水晶光轻柔地洒落下来,空气中没有了丝毫的尘埃,浮躁的心灵倾刻间获得了一份宁静。此时不用播放音乐,只要轻轻闭上眼睛,细听清风亲吻水晶所发出的清脆之音,犹如理查德指间流淌的《秋日的思语》,又恰似山间的溪流,弥散开来,合着茶香或者咖啡郁香,便有一股超俗之气自心底油然而生。尔后在室内随处走走,与美轮美奂的水晶灯静静对话,细细品味每一盏灯如何因其不同的特质成为不同空间构成的点睛之笔——

  那个最为抢眼的一盏,主人唤她叫做“浪漫的玫瑰”,三米之高,数百条水晶链,从很高的天花上飞泻而下,层层水晶熠熠发光,虹彩变红。层层玫瑰花瓣在豁达的天空中飞飞扬扬,优雅飘逸,在水晶之舞中,仿佛带着她的美丽,带着她的圣洁,唱着神圣般的爱情之歌,体验着幸福和喜悦。

  坐落于大厅中间那盏台灯,被形象的称为“冰上芭蕾”。一个四周用镜面做成的地台上,摆着奇妙一支台灯,仿佛是冰湖上的天鹅独舞,黑白相间的水晶方块,盘旋而上,顺势舞动又如芭蕾之韵,呼之欲出,冰肌玉骨,柔美动人。

  还有那叫做“秋叶”的一盏大厅灯,数百片枝叶,透出金色那成熟的气势,仿佛是经过风雨的洗礼,显得大度,包容而有内涵。晶亮的水晶,在叶子上,如同活蹦乱跳的水珠,似乎在欢快的唱起美丽的秋歌。

多种艺术表达形式,无数个系列,几百款哪能写得完呢?在克拉.丝克时尚水晶灯的包围中,呆久了,象似遇到了久违的老朋友,觉得有很多话要谈,有很多思想要表达………。

品茶,品的是一种淡定与从容;

喝咖啡,喝的是一种浪漫与风情;

读画,读的是一种思想与才华;

音乐,听的是一种温馨与激情;

舞蹈,舞的是一份高雅与脱俗;

咀嚼克拉·丝克水晶灯的神韵,除了所有这些,咀嚼的更是一种品位、格调与境界,这需要一双诗性的眼睛与一朵净化的心灵。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