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树立照明级LED亮度及效率新标准

200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电子工业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ee公司日前宣布XLamp LED(350mA下的最小光通量为100lm)可量产供应,树立了照明级LED的亮度及效率新标准。

  Cree公司日前宣布XLamp LED(350mA下的最小光通量为100lm)可量产供应,树立了照明级LED的亮度及效率新标准。

  XLamp LED的性能在17个月里获得了100%的提高,与上一代XLamp LED相比,新一代XLamp LED在功效提高下亮度提高了25%,或在相同功效下亮度实现了55%的增长。另外,新XLamp LED保留了与上一代相同的封装,因此保护客户的设计投资。

  Strategies Unlimited公司的Robert Steele表示,如此高性能产品的商业化将必定加速照明市场向固态照明光源的转变。    Cree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Norbert Hiller表示,这是一个可量产的宣布,而不是研发成果或小批量可行宣言。这些LED使照明制造商比以前使用更少的LED制造灯具,降低了最初产品成本和降低能耗。

  Cree产品大大推动了固态照明、能源及通信产品的质量及效能。该公司在市场的优势在于其先进及专业的物料技术,例如把碳化硅及氮化镓应用在芯片及封装仪器上,比以其它技术、物料及产品,能在体积细小的空间,处理更大的动力,并解决过热的问题。

  Cree把他们先进的技术伸延至多項应用上,包括为一般照明提供更光及可调校的选择、为LED背光源显示屏提供更鲜艳的色彩效果、为大电流的电源开关设备及变速马达发挥最佳的效益,以及令无线数据及声音通信基建更有效率。Cree的客户层十分广泛,包括创新的照明设备制造商,以至国防相关机构。    Cree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蓝色及绿色的LED芯片、用于照明的LED、LED背光源方案、开关电源器件以及射频/无线电器件。(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