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reen Lighting公司宣布阿肯色州大学采用节能LED

2007-06-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reen Lighting公司宣布阿肯色州大学在Fayetteville的主校园的大学校长住所将会安装新型和革命性6英寸LED嵌入式灯具用于普通照明。灯具是由LED Lighting Fixtures公司生产,阿肯色州大学是美国首个教育机构采用LLF公司的LED照明技术。

  Green Lighting公司宣布阿肯色州大学在Fayetteville的主校园的大学校长住所将会安装新型和革命性6英寸LED嵌入式灯具用于普通照明。灯具是由LED Lighting Fixtures公司生产,阿肯色州大学是美国首个教育机构采用LLF公司的LED照明技术。采用LLF公司的LED筒灯,阿肯色州大学将可以将能源消耗降到最低,降低维护成本和环保而且光的质量和性能不会降低。

  Green Lighting公司的销售副总裁Jeff Beaver表示,阿肯色州大学以采用LED照明的行动来对节能的承诺。校长John White的领导和阿肯色州大学为所有其它大学校园跟随设定了高标准。

  LEDs是世界最节能的光源,比传统照明节能85%。LED照明可以每月节省电费,维护费用。通过采用LLF公司的技术,与白炽照明光源比较采用LED阿肯色州大学每个月将会节省400--800美元。取决于日常使用,以20年寿命周期成本比较,包括初始成本,与白炽光源比较LED照明将可以为大学节省多达319,000美元。初始投资回报预计从一年的节能和降低维护成本中收回。阿肯色州大学的设计和建筑服务主管Robert Beeler表示,阿肯色州大学很高兴能够采用LLF公司的LED照明灯具。既环保又节能而且提供一个更好的光质量。我们期望在整个校园都采用这个技术。    Green Lighting公司的总裁兼首席照明设计师Derry Berrigan表示,LED照明技术使我们提供降低我们对能源需求的解决方案,降低每月运营成本。LED照明灯具是未来的照明。

  关于LLF公司的LR16

  LLF公司的LR16是首个与65瓦白炽光源具有同等输出和照明质量的LED灯具,它可以应用于商业和住宅的翻新和新安装应用。LR6真正适合任何标准6英寸嵌入式安装。LLF公司的灯具平均具有650流明而且只是12瓦,提供两种色温分别2700K(暖)和3500K(中性色温)。LR16不会发出明显的热和不会产生紫外线。显色性达到92,具有5万小时寿命和3年的保证。LR16不含有水银是绿色和可回收的产品。

  关于LED Lighting Fixtures

  LED照明灯具公司是一间由私人拥有的公司,总倍位于美国卡罗莱纳州北部,公司的使命是加快LED的应用到普通照明领域从而消费者可以实现更低节能和维护成本。LED照明在正常使用下可以提供10年寿命,比传统照明解决方案需要更少电量。公司的创始人Gerry Negley, Antony van de Ven, Thomas Coleman and Neal Hunter,这个团队平均都有20年的LED材料,设备,元件和系统的经验。(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