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照明开发出整体发光效率50lm/W照明器具

2007-03-18 作者: 来源:照明工程师社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照明技术(TOSHIBA LIGHTING & TECHNOLOGY)在“LIGHTING FAIR 2007”上展出了配备白色发光二极管(LED)的照明器具“E-CORE”,该产品考虑到了光源的发光效率、电源中的电力转换效率以及器具内的光损失等所有因素,其整体发光效率达到了50lm/W。

  东芝照明技术(TOSHIBA LIGHTING & TECHNOLOGY)在“LIGHTING FAIR 2007”上展出了配备白色发光二极管(LED)的照明器具“E-CORE”,该产品考虑到了光源的发光效率、电源中的电力转换效率以及器具内的光损失等所有因素,其整体发光效率达到了50lm/W。该公司表示,作为配备白色LED的照明器具,该产品的整体发光效率为业界最高。光通量为265lm。据该公司介绍,其亮度与40W的白炽灯相同,但电费可降至白炽灯的1/7。亮度寿命(光通量下降到初始值的70%为止的时间)为4万小时。计划2007年7月1日上市。E-CORE的预期零售价格方面,含税价为2万790日元。与使用白炽灯的照明器具相比,价格差距控制在了3.2倍。

  此次的白色LED照明器具使用日亚化学工业制造的白色LED。在此基础上,通过组合运用东芝照明技术的散热技术、电路技术以及光学技术,减小了电源中的电能损失及器吣诘墓馑鹗У龋⑼ü柚⑷燃际跻种瓢咨獿ED的过热,从而最大程度地控制住了光源发光效率的下降。

  E-CORE的目标是取代使用白炽灯的照明器具。因此,器具的高度定为80mm,与使用40W白炽灯的照明器具相同。这样一来,设置照明器具时,可与使用白炽灯的照明器具同样地进行操作。另外,此次的LED照明器具直径为86mm,比使用直径为145mm左右白炽灯的照明器具还要小。

  据介绍,E-CORE能够满足日本为了实现京都议定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而提出的目标达成计划中的部分要求值。该目标达成计划中表明,要想通过使用LED照明来降低耗电,则LED照明器具的能量消耗量应为白炽灯的1/5以下,价格差应在3.8倍以内。(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