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TCL冠名中女网 华硕发布LED笔电

2007-02-13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yseky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硕U1F采用了11.1英寸WXGA液晶屏幕,整机最薄处仅有18mm,不过最厚的部分增加到了29mm,重量方面U1F不足1KG,注意这个重量并不包括外置的光驱,总体来说,U1F与一些日系的同类产品相比还是稍逊一筹。

  关于华硕首款LED笔记本U1F我们已经不止一次报道过了,这款预计在CeBit亮相的产品受到了很多本本Fans们的关注。不过,华硕似乎等不及CeBit的到来了,从而决定直接先发布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华硕U1F采用了11.1英寸WXGA液晶屏幕,整机最薄处仅有18mm,不过最厚的部分增加到了29mm,重量方面U1F不足1KG,注意这个重量并不包括外置的光驱,总体来说,U1F与一些日系的同类产品相比还是稍逊一筹。

  日前,富士通在韩国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款13.3英寸笔记本LifeBook S2210的Vista系统升级版,新版S2210的可选配置将更为丰富,不仅包括搭载双核炫龙(Turion64 X2)的高端型号,同时移动闪龙(Sempron)也成为了可选装备。

  众所周知,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是个吃内存的大户,而现在大多数笔记本上内存插槽还是只有两个,这样一来,在有限的扩展口上尽量增大内存容量,单根内存容量就显得很重要了。日前,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著名的存储产品制造商G.SKILL对外发布了两款So-DIMM规格的笔记本专用内存,据悉两款产品的单根容量都达到了2GB,这两款产品的具体型号分别是:DDR2-667 CL5 2GB module–F2-5300CL5S-2GBSA和DDR2-533 CL4 2GB module–F2-5300CL4S-2GBSA。

  TCL集团坐落与广东省惠州市,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工业制造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彩电、手机、电话机、个人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产品品质优良、涵盖广泛,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了我国优秀的民族品牌。近日,TCL集团在京展开以“新兴的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并正式宣布冠名中国女子网球队,与中国网球协会展开为期三年的合作。

  近日,台湾建碁(AOpen)公司推出新一代AOpen miniPC Duo MP945-VDR超迷你型电脑,其支持Intel Core 2 Duo笔记本用全系列处理器,双通道DDR2 SODIMM内存(最高可达4GB),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和Intel Viiv技术。该电脑是目前世界上最迷你的、支持Windows Vista的电脑,其内建的红外线接收器和符合Windows XP MCE和Intel Viiv规范的遥控器,可以让消费者简单地直接通过遥控器,全权掌握数字多媒体内容。(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