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从法兰克福展看LED照明

2006-06-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前不久结束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吸引了全球照明界的关注,中国企业参展与参观人数达到空前的规模。法兰克福照明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专业照明展,从法兰克福照明展中可以看到未来几年照明产品的发展趋势。

  前不久结束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吸引了全球照明界的关注,中国企业参展与参观人数达到空前的规模。法兰克福照明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专业照明展,从法兰克福照明展中可以看到未来几年照明产品的发展趋势。

  在前几届法兰克福照明展中,较早推出LED的是欧司朗。在2002年和2004年的展会中欧司朗的LED均有所展示,此次展出的LED包括功率为10瓦,光输出200流明;15瓦,300流明;15瓦,420流明的产品,有4个芯片或6个芯片集成封装,并且出现了低色温,暖白色的LED产品。

  飞利浦在前几届法兰克福照明展中未展出LED照明产品,2004年展会中LUMILEDS单独参展,展出了其LUX-EON系列,而今年由于飞利浦收购了LUMILEDS中AGILENT的股份,因此,飞利浦与LUMILEDS一起以巨大的展出面积呈现给观众。LUMILEDS的LUX-EON产品家族中的产品更加丰富,除各类封装的不同功率、不同颜色的LED产品外,还有条状、环状和板状模块,这些模块也可以是不同功率、不同颜色的,同时配有LED驱动模块。

  飞利浦展出的几款LED灯具使人耳目一新,其中一款CITYWINGPEDES-TRIAN于2006年3月获IF设计金奖;另一款投光灯引起观众驻足,它具有极窄的光束角,这在LED应用中可称为独树一帜。飞利浦的LED照明产品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厚积薄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另外给人们印象深刻的是NICHIA和CREE这两家世界顶级的LED厂家,他们是首次参加法兰克福照明展,他们的加盟显示出对LED照明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国内也有一些企业带去了LED应用产品,但相比之下档次较低。

  从法兰克福展看LED照明的未来发展,给人的总体感觉是LED发展速度比较快,LED在照明领域的应用要引起照明行业人士的关注。(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