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湾光通讯厂商组团参加OFC2005

2005-03-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光纤通讯产业界一年一度的展览盛会—美国光纤通讯展(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FC),已经于3月6日起在美国Anaheim市的会议中心举行.

  全球光纤通讯产业界一年一度的展览盛会—美国光纤通讯展(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FC),已经于3月6日起在美国Anaheim市的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TOCIA)组织台湾当地相关14家厂商成立“台湾光通讯产业形象馆”,并于OFC会中举办“台湾光纤通讯日”的互动交流活动,引起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TOCIA希望通过在本次光通讯领域国际指针型展览会进行一系列台湾光通讯产业整体形象推广活动,协助呈现台湾光通讯厂商的实力以传达台湾光通讯厂商专业形象。

  中国台湾地区计有上诠、千才、工研院(光电所/电通所)、今皓、卓越、宜捷威、波若威、信谊、前鼎、帝盛、科毅、康联讯、得新电子、环隆(依公司笔画顺序)共14家厂商,集结于会议中心B馆台湾形象展区共同展示外,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特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2:00至4:30于OFC同一馆之国际剧院(internationaltheater,HallB)举办“台湾光纤通讯日”活动,以“Optical Communication Industryin Taiwan”为主题,由台湾工研院光电所刘容生所长主持会议,活动已经获得美国OFC主办大会批准加入正式议程。“台湾光纤通讯日”活动主要目的是要将台湾整体的研发竞争力与国际伙伴优质形象呈现于国际舞台,因此活动特色有二:

  一是台湾厂家演讲,由与国际厂商成功链接的台湾厂商报告,展现台湾厂商跨越国际的实力,由上诠光纤通信公司侯展璞总经理、光红建圣公司CEO刘建宇以及宜捷威科技CEO郑清汾为台湾光通讯市场作多面向演说;

  其二是为最新出炉的2005第三届台湾光通讯菁英奖产品发表,刚出炉的台湾光通讯菁英奖包含光红建盛的产业贡献奖、隆盘科技的卓越技术奖、以及千才等公司的杰出产品奖之得主,代表台湾光通讯产品品质共同在OFC会场发言,让台湾厂商不断创新独特的研发能力能获得国际认同,并达到更佳的宣传效果。(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