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4年北京市灯饰灯具畅销品牌名单

2005-01-1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4年北京市灯饰灯具畅销品牌名单。

  1.江苏史福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史福特牌格栅灯、筒灯、嵌入式荧光灯。

  2.东莞寮步鸿泰灯饰加工厂生产的朗泰牌吸顶灯。

  3.北京市绿源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源泰牌固定式吸顶荧光灯、电子镇流器。

  4.佛山市顺德区奇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奇澳牌固定式荧光支架、三位暗装跷板式单极开关。

  5.北京国正电器开关公司生产的雷尔牌暗装单极开关、双路开关、暗装插座。

  6.深圳市荣誉丽得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丽得牌墙壁开关、插座、小型断路器。

  7.长沙市奇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奇辉牌应急照明灯、疏散标志灯。

  8.佛山市顺德区华亮电器公司生产的金顺牌日光灯支架、嵌入式反射格栅灯盘。

  9.中山市横栏镇钜豪照明电器厂生产的钜豪牌吊灯系列。

  10.宁海市谈桥通用机械电器厂生产的泰诺牌电子节能灯。

  11.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星辉灯饰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星运牌吸吊式荧光灯、格栅灯。

  12.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信中灯饰厂生产的信中牌吸顶灯。

  13.北京金仕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日正牌吸顶灯系列。

  14.中山市亮迪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迪牌明装式吸顶灯。

  15.中山市维利亚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利亚牌吸吊式白炽灯具。

  16.东莞安琪儿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琪儿牌吊灯。

  17.厦门曼佳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曼佳美牌固定式荧光灯具。

  18.惠州市索菲照明公司生产的索菲牌嵌入式白炽灯。

  19.中山市古镇路易斯灯饰厂生产的路易斯牌固定式水晶灯。

  20.中山市松本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松本牌格栅灯。

  21.中山市摩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摩尔牌自镇流荧光灯。(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