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黑暗物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9 0

摘要:Paul Friedlander 使用一种名为 'chromastrobic light' 的技术,让人联想到壮观的灯光雕塑,这些雕塑是 60 年代晚期灯光秀美学的终极化身。他们也很好地适应波形艺术。

想象一下三维空间中动态系统的物理雕塑版本或者复杂的粒子模拟,这种模拟看起来像浮动的气体蒸汽。




“黑暗物质”作品呈现为三维虹彩波形,色拉母光投射到快速旋转的绳索上,由于绳索以高达 600 转的速度旋转,人眼感受到三维多色图像。






集艺术家和物理学家为一身的英国人 Paul Friedlander,通过旋转白光电线,形成光与色彩为一体的动态雕塑。






随着 Paul 的旋转,中间转动着的电线形成了视觉上的“隐身”,但仍保留着其灯光五彩斑斓的色彩,接连不断的以光雕塑的形态旋转着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