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星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7 0

摘要:法国艺术家 Joanie Lemercier 在 2018 年的水幕投影作品《星座》(Constellations)。

Joanie Lemercier 的早期教育奠定了他对物理结构的兴趣:几何、图案和极简形式。




随着工作的深入,他开始通过物理和哲学来研究这些具体的结构,即:光如何被用来操纵感知到的现实。



《星座》是视听装置,也是几何之旅。 《星座》中,环境成为了探索宇宙的大门。黑洞向人们发出邀请,迷人的波纹图案俘获了观者。



三维的视觉效果使人们从黑洞的中心进入深空,穿越行星和恒星,寻找宇宙的极限。



有别于普通的水幕投影,《星座》强烈的立体感令人不禁忘记言语,仿佛它真的就是一个介质,仿佛那些奥秘都蕴藏其中。



只消凝视画面,便能投身于无限。



声音、光影、水分子的组合让《星座》虚幻迷离,空中浮动的投影引人们进入幻境。



Joanie Lemercier 想要创建真正的体积投影。



他的作品探索了几何图案、自然界中的重复形状,以及在不同尺度下观察宇宙结构时,可以看到的相似之处。



水,光,物质,它们的碰撞总有数不尽的惊喜。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