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西班牙瓦伦西亚Habitual餐厅照明设计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AALD 2016-05-17 487

摘要:餐厅处处使用“现场”概念、包括单一杨木材料的精选元素以及烹饪中最重要的圆形,创造了温暖的空间,并且避免了过度使用。墙壁上的圆洞创造了独特的氛围,让人联想到盘子、玻璃杯或者一杯咖啡。从技术的观点来看,圆洞作为声音导体而做出贡献,为内部的人融合创造独特的氛围。作为圆形理念的延伸,餐厅名Habitual被印在陶瓷盘上,同时天花板上的洞集成了照明设备。

  建筑师Rife Design/地址Carrer de Jorge Juan, 19, 46004 València, Valencia, Spain/主任建筑师Frances Rifé/建筑面积300.0 sqm/项目年份2015/摄影师Fernando Alda Habitual餐厅是著名西班牙厨师Ricard Camarena与Francesc Rifé Studio事务所的第五次合作,设计全部使用独特理念、现代特色和醒目特点。


  餐厅处处使用“现场”概念、包括单一杨木材料的精选元素以及烹饪中最重要的圆形,创造了温暖的空间,并且避免了过度使用。墙壁上的圆洞创造了独特的氛围,让人联想到盘子、玻璃杯或者一杯咖啡。从技术的观点来看,圆洞作为声音导体而做出贡献,为内部的人融合创造独特的氛围。作为圆形理念的延伸,餐厅名Habitual被印在陶瓷盘上,同时天花板上的洞集成了照明设备。最后,洞从小到大尺寸不同,同时大些的洞组成鱼形,里面也能存放酒瓶。


  屋顶的红管和原始结构向过去致敬,保持没有遮盖和完整无缺的状态。这里仅有的变化是用于照明设备的小洞,其余照明设备放在悬挂的白炽灯里,为餐厅客人创造了浪漫的家庭环境,并且为内部创造了亲密的气氛。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