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成都金悦湾顶级奢华会所灯光设计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照明周刊 2015-12-28 821

摘要:金悦湾作为成都顶级奢华会所,整体分为三层、负一层功能包含(大堂、流通区域、健身房、游泳池、桑拿、斯洛克、瑜伽、儿童娱乐室)一、二层主要功能为(中庭、流通区域、宴会、麻将、影音、红酒雪茄、阅览)等功能集合为一体的高端商务休闲会所。

  作品:金悦湾高尔夫俱乐部


  设计:(KTDC)明勇国际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邓明勇


  金悦湾作为成都顶级奢华会所,整体分为三层、负一层功能包含(大堂、流通区域、健身房、游泳池、桑拿、斯洛克、瑜伽、儿童娱乐室)一、二层主要功能为(中庭、流通区域、宴会、麻将、影音、红酒雪茄、阅览)等功能集合为一体的高端商务休闲会所。



  整体设计在三方合作的沟通下对整体的概念进行深入完善,以秋作为会所的设计主题,在灯光设计上,在使用极少的照明器具满足其主要氛围与功能的同时、在进行光影的二次创作。把相关秋的气息、丰收的麦穗、阳光、剪影、水纹、进行一次如同儿时回忆的一种感受体验。在提倡能源保护与绿色照明工程的同时满足其空间的光影设计需求。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