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埃及豪华别墅安装HDL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阿拉丁照明网 2015-12-16 542

摘要:最近,HDL埃及合作伙伴En-tech为新开罗市的一所豪华别墅安装了全宅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面板、iPhone和iPad实现对建筑内所有的电灯、窗帘、空调与通风设备、音响与视频设备、别墅大门、车库门等设备进行智能控制。同时,HDL系统内所有的设备数据都可以实现互通,系统也可以根据外部条件的变化实现自动控制。

  最近,HDL埃及合作伙伴En-tech为新开罗市的一所豪华别墅安装了全宅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面板、iPhone和iPad实现对建筑内所有的电灯、窗帘、空调与通风设备、音响与视频设备、别墅大门、车库门等设备进行智能控制。同时,HDL系统内所有的设备数据都可以实现互通,系统也可以根据外部条件的变化实现自动控制。

  用户只需要点击手机屏幕,就可以管理连接到系统内的任意一个设备。比如,打开或关闭某盏电灯、调节灯光的亮度、设置空调的温度。另外,项目中预设了多个场景模式,用户也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场景模式,一次对多个设备进行操作。比如,选择“晚上会客”模式时,系统将播放柔和的背景音乐,同时关闭窗帘、打开电灯,把空调温度调节到舒适的范围。如果用户启动“度假”模式,系统将会自动对家里的窗帘、电灯、音乐设备进行控制,模拟有人在家的场景,防止入室盗窃。

  不管是坐在沙发上、坐在车上又或者是办公室里,用户都可以随时控制家里的设备。假如有一天,用户的手机坏了或者家里的 互联网连接出了问题,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在墙上的智能面板来控制家里的设备。不会出现睡觉关灯得拿着手电筒去机房关总闸的尴尬场面。

  当然,让用户通过手机来控制系统的设备是智能家居系统的基本特征。但HDL的解决方案实现的不仅仅是这些。HDL Buspro系统内各个模块之间的设备是可以共享和互通的。而其中的逻辑模块允许用户设定上百个逻辑判断,让系统自动运行。比如,用户打开电视机的时候,系统可以自动把窗帘拉上,并且关闭正在播放的音乐。又比如,窗户被意外打开时,用户的手机可以收到系统的信息提示,同时发出警报。

  HDL的智能家居系统连接的是常见的电器设备,如果电灯或者其他电器需要更换,用户还是像平常一样到普通的商店购买新设备替换即可。另外,系统采用的是模块化的结构,对一个功能的模块进行维护时,不影响其它模块的正常使用。用户可以轻松地体验便利、省心的全方位的智能生活。

  HDL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技术、智能建筑技术、专业影视舞台灯光、音响及影视舞台机械吊挂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咨询、产品到工程实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HDL于1985年成立,以专业影视舞台灯光、机械吊挂系统闻名中国市场。2004年开始独立研发生产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系统产品,并且成功开拓国际市场,在全球建立起500个核心代理商、2000多个经销商及工程商的销售服务网络,已完成上万个智能工程项目。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