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内蒙赤峰泰和王府庄园LED二次封装点光源案例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阿拉丁照明网 2015-11-13 1067

摘要:泰和王府庄园,是内蒙古中元投资集团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旅游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元集团与中央电视台影视剧制作中心联手合作的北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

  泰和王府庄园,是内蒙古中元投资集团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旅游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元集团与中央电视台影视剧制作中心联手合作的北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


  “泰和”寓意于“国泰民安、吉祥和顺”;“王府”称谓源于喀喇沁贡亲王府“4A”景区;“庄园”则意示“昔日宫廷王府,今朝百姓家园”,国富民阜,时代变迁。


  泰和王府庄园,雅士名流汇聚,富贾豪商云集,既是文化旅游观光景区,也是赤峰地区改革开放、社会经济迅猛发展的缩影。


  泰和王府庄园,传承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采用中华民族独创的明清古建中式风格,青石台基,青砖碧瓦,飞檐斗拱,朱漆眀柱,雕梁画栋,富丽堂皇,典雅厚重,古色古香。既体现了建筑文化与民族艺术的完美结合,又满足了国人素有的院落情怀。


  泰和王府庄园的夜景布置,采用了十多万颗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3公分3灯金黄光LED二次封装点光源,1米5颗灯,远看成一条线,勾勒出了庄园建筑的轮廓,使得庄园在金黄光的照亮下更显现出了金碧辉煌,古色古香的古典风韵。



  LED二次封装点光源特点介绍:


  1、灯体采用机铸成型一体化工艺;


  2、防护等级达到IP68,可在水下使用;


  3、氧指数≥28%、阻燃等级V-0级,安全性能高;


  4、具有很强的耐候性,耐冷热变形、抗静电,户外使用10年不会自行开裂,可在零下40度正常使用;


  5、生产工艺:啤注式封装;灯体采用透明材质,透光率高;


  6、串行控制联机时可实现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信号,也可用CF卡或SD卡脱机控制。


  适用场合:


  1、户外标识内置光源;


  2、户外大型广告显示屏;


  3、适用于楼体、桥梁、河道、河堤等室外景观照明,也可用于地下水下照明;


  4、可用于城市广场地面装饰亮化;


  5、可用于摩天轮等游乐设施装饰亮化照明;


  6、可用于文字和图像线条勾勒;


  7、可作为异形、个性化灯具内置光源。


  中科绿能旗下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作为国内领先的LED户外亮化产品提供专家,我们将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品质与诚信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LED二次封装点光源制造商!


  LED户外亮化产品提供专家!


  LED云智能系统工程倡导者!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