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五大LED节能改造案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欧阳东 2015-09-22 664

摘要:在能源消耗中,照明是仅次于工业能源消耗的第二大消耗领域,民用照明用电约占全国用电量的13%。随着我国城镇化的速度加快和城市亮化工程的建设,可以预计用于照明的用电量将会进一步增加,因此,研究节能环保的照明系统,对于节约常规能源和保护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能源消耗中,照明是仅次于工业能源消耗的第二大消耗领域,民用照明用电约占全国用电量的13%。随着我国城镇化的速度加快和城市亮化工程的建设,可以预计用于照明的用电量将会进一步增加,因此,研究节能环保的照明系统,对于节约常规能源和保护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LED照明作为第三代照明新型光源已逐渐被采用,并替代原有的第一、二代照明光源。目前国家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扶持等多种手段,大力推广LED在照明领域的应用。今天小编整理了几个LED节能改造案例,与大家分享。


  案例一:人民大会堂大礼堂LED节能改造案例





  案例二:全国政协会议大厅LED节能改造案例





  案例三:武汉神龙汽车厂LED节能改造案例





  案例四:全国政协文史馆LED节能案例





  案例五:万达百货LED照明改造节能案例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