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寻光 ·宝藏计划 | NDPC光亚展设计师活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新锐设计师专业委员会(简称:NDPC),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照明设计师聚集在一起,以促进学术研究,提高照明设计水平,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推进社会建设,增进行业交流及凝聚力,提高光环境质量为宗旨而建立的平台。

  一个好的空间设计

  一个永恒场景打造

  设计师的创意灵魂

  配适产品恰如其分的表达

  才能打造一个经典完美的项目

  优秀的灯具是可以实现设计师作品的“法宝”

  照明设计师的“寻光 ·宝藏计划”

  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正式开启

  《寻产品·挖宝藏》

  指导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

  活动主办: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新锐设计师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

  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协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杰力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澳图光电有限公司

  广东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炫光电照明有限公司

  时间:2019.6.9-10(10:00-17:00)

  参与人员:专业照明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200人以上

  1、活动参与方式:

  2.活动形式:寻灯+直播

  (1)活动只对参与报名,收到录取短信的特定对象开放(凭短信领取藏宝图);

  (2)按照藏宝图,标示的企业展位,盖章打卡;

  (3)参展赞助企业在现场委派专人对接本活动设计师,完成指定动作(比如“我为XX产品点赞+签名”签名卡类似的),即可获得打卡资格。

  (4)收集满印章则可到专委会指定集合点领取豪华礼品一份

  (5)参与游戏的“明星设计师”加入直播团队,全程跟踪拍摄,同步直播推广。

  (6)领取奖品时在专委会指定集合点进行合影留恋。

  未完待续

  活动part2

  《好产品·鉴宝会》

  人员:设计师、赞助企业、工程公司人员等不限150人

  活动形式:分享+鉴赏+颁奖

  1. 由专委会行业资深大咖们进行展会期间的回顾分享,沙龙交流对话形式

  2. 选出20位参与寻宝与鉴宝游戏的设计师对“宝物”的看法分享,并由该产品企业代表进行详细技术分享,包括实物展示。

  3. 由“鉴宝”专家(行业资深大咖)对该产品进行点评。(外观、功能、性价比等要素)

  4. 对参与本场活动的“宝物”(产品)颁发“新锐奖——2019年度设计师认证好产品”

  期待您的加入和参与!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新锐设计师专业委员会(简称:NDPC),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照明设计师聚集在一起,以促进学术研究,提高照明设计水平,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推进社会建设,增进行业交流及凝聚力,提高光环境质量为宗旨而建立的平台。

  报名链接:https://a1.rabbitpre.com/m2/aUe1ZjKZm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