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以光启动未来”,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正式开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全球照明产业创新技术发展的推动者,行业时代价值变迁的记录者和倡导者,阿拉丁神灯奖正敏锐地感知着产业的变化和未来。顺应潮流,在关注业态发展的同时,也着眼于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催生行业的升级。

作为全球照明产业创新技术发展的推动者,行业时代价值变迁的记录者和倡导者,阿拉丁神灯奖正敏锐地感知着产业的变化和未来。顺应潮流,在关注业态发展的同时,也着眼于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催生行业的升级。

2019年9月4日,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启动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展览馆举行。众多合作机构代表、委员嘉宾代表齐聚上海,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同时,本次盛典也邀请新浪网、网易、搜狐、太平洋和照明人等媒体记者联合进行采访报道,共话阿拉丁神灯奖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新未来。

未来已来,在智慧城市时代,灯光势必承载着更多的功能价值、社会价值和精神内涵。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发展最快的LED照明市场。中国照明行业的创新科技也不断进行着跨领域、跨行业的深度融合,阿拉丁神灯奖也在不断的突破发展,凝聚着越来越多有价值的人,做有价值的事,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模式和创新一直受到全球照明人的关注。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女士也向行业传达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变化,不断的突破和创新也旨在加强LED照明行业各大领域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共同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在工作汇报中,郑雅琴谈到,“我们不断地寻求跨界与融合,邀请更多的国际项目和国际评委加入申报和评审的行列。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除了在奖项上面做调整和变化,更以开放的态度与各大领先组织强强联手,关注产业发展的未来。”

(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启动剪彩仪式)

接下来,也开启了隆重的2020阿拉丁神灯奖启动剪彩仪式,参与仪式的嘉宾有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郭睿倩女士、上海市生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郭骅先生、厦门市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教授级高工何开钧先生、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汪幼江先生、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鸥波先生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女士,众多到场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隆重的时刻。

(为合作机构代表颁发证书)

(为提名委员代表颁发证书)

因为有了众多提名委员的热情参与,促进了神灯奖评审工作的公平、顺利开展,增强了神灯奖专业性和权威性。此后,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对到场合作机构代表和提名委员颁发了证书。

近年来,健康照明作为中国LED照明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领域,得到了政府的支持,以及各大品牌企业争相进入。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关注健康照明的发展与未来,为全球优质照明灯具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多、更丰富的材料,现已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达成协议,冠名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之--“办公与教室照明”类别,共同携手推动高品质健康照明产业的发展。

(盛汇光学总经理陈鸥波(左)与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

本次活动现场,也对本届阿拉丁神灯奖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颁牌。作为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合作伙伴,盛汇光学总经理陈鸥波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希望盛汇光学在未来的发展当中,不断推动高品质健康照明产业的发展,与阿拉丁神灯奖共同携手推动高品质健康照明产业的发展,一起见证、参与并改变影响着中国健康照明的未来。”

产业的发展每年都在更新与变化,获得荣耀者必然有其过人之处,阿拉丁神灯奖也长期关注着产业的变化和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照明产业影响力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在媒体群访中,谈及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变化,郑雅琴说到,“在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奖项设置中,我们更加贴近市场,进行专业奖项细分。细分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优秀的产品可以脱颖而出,推动更多创新技术和品牌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感召力。”

2019年,是一个有意义的时点,时值建国70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云际会。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的历史性发展世人瞩目,阿拉丁神灯奖也经历了波澜壮阔的跨越式发展。在过去的七年里,阿拉丁神灯奖厚积薄发,面向全球展现出十分强劲的发展动能。我们认识到,建立一个专业视角下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体系,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迫切的任务。我们期待阿拉丁神灯奖的评选能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有效的交流平台,彼此协作,彼此赋能,为未来的中国照明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创造与贡献。

荣耀巅峰,现已隆重开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