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纽克斯蒋乙明:把握智能化未来,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09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伴随着LED照明市场持续快速发展,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成长空间巨大,而驱动电源领域呈现的是“大者恒大而不断有新秀进入”的特点。那么,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本期节目,我们走进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克斯),对话董事长蒋乙明先生,以智能电源共创美好未来。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近年来,LED行业的竞争相当激烈,逐渐白热化,各大LED品牌之间的市场争夺战也是有目共睹,行业洗牌加速。伴随着LED照明市场持续快速发展,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成长空间巨大,而驱动电源领域呈现的是“大者恒大而不断有新秀进入”的特点。那么,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本期节目,我们走进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克斯),对话董事长蒋乙明先生,以智能电源共创美好未来。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工程照明领域也迎来了新的增加空间,为LED大功率电源的应用带来了较大的机会。毋庸置疑,细分为王的定律已经成为企业冲出重围的出路之一。谈及2019年的布局和发展,蒋乙明说到,“多年以来,纽克斯持续的专注于大功率光源驱动产品。纽克斯今年推出的重点产品,是可调色温的超大功率智能电源,可广泛应用于隧道照明、体育馆照明等领域。伴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在持续提升,我们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提升,是长期以来对绿色环保概念要求的坚持。对于未来照明的发展,对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的光的应用,纽克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两年智慧照明的概念融入让LED路灯增添了人性化。随着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相关概念的持续升温, 智能化在大功率电源的实际应用需求不断攀升。智慧城市建设之下,LED企业把握机遇,不断创新发展。关于智能化的未来,蒋乙明谈到,“伴随世界节能产业的发展,纽克斯专业致力于大功率电源和控制系统研发、生产,为建设绿色环保的人性化照明环境而努力,以智能电源共创美好未来!”

  随着整个市场的智能化发展趋势,户外大功率电源也在不断地进行智能化升级。电源的智能化,为电源厂商、灯具厂商以及终端业主所带来的效益将是巨大的。与此同时,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纽克斯在2017年已经完成股改,未来纽克斯有两点坚持:第一,坚持持续服务于我们的用户,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经验为用户服务;第二,要坚守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传承和发展契合时代发展的需要,在新时代下不断创新经营理念、经营模式,迎合时代的发展。”谈及未来机遇与调整,蒋乙明告诉记者。

  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又有哪些?对于“攻与守”,蒋乙明认为,“坚守品质及服务之道,积极推动新技术,及产业融合发展。”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