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广中电子杨仁智:坚守自己,才能抓住机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8 作者:Margaret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一起走进AREX广中电子(以下简称广中电子),对话国内业务总监杨仁智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 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视频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一起走进AREX广中电子(以下简称广中电子),对话国内业务总监杨仁智先生。

  “坚守自己,机会来了才能抓住机会。”杨仁智看着记者的采访镜头十分认真的说。在智能照明推动大数据发展的巨大风口,广中电子面对市场和技术的变化,集结大家共同努力,努力与各个厂家、政府靠拢发展。倡导大数据,落实到实地,同时注重节能减排,追求节能舒适健康的照明,做智能照明的应用者。

  在全球宏观经济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都迎来了爆发的浪潮,照明企业也拥抱各种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杨仁智看来,这是广中电子应迅速抓住的一根带企业挣脱红海的“救命绳”。

  “全球节能减碳,一直是持续的话题。政府这边每年工作汇报,节能减排一直都会上议题,我们紧随国家的政策的落实脚步,节能减排是行动的一大方针。跟随政府的脚步、国家的脚步,去注重我们节能减排的问题和中小学用灯的健康,绿色照明、健康照明,这部分我们广中电子希望在这样一个世界洪流跟大环境的洪流,我们希望贡献出自己小小的绵薄之力,这也是我们不断要努力的大方向。”在这不断扬帆发展却又充满挫折激涌暗流的经济环境中,杨仁智迅速看清局势,做出正确的决定,坚守自己的同时跟进经济发展的脚步并勇于抓住机遇。

  在对话的过程中,杨仁智十分健谈。在看待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主题“攻与守”时,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见解:“在我们这个大环境,应该2018年,2019年,整个大环境慢慢面临这样一个全球竞争。这部分我们首先是要活下去,守得住自己,我们才能去进攻,这是目前我们给自己的一个定位。”他说到这里,还与记者分享了他们企业创办人王永庆先生的一个瘦鹅理论:“在鹅很饥饿时候,让它忍住饥饿,等到它熬过去了,鹅会长的更肥美,更硕大。这也是在说我们的企业,要熬、要扛得住。在这个大环境下,要扛得住才能出击,这是目前我们的一个做法。”

  LED行业对许多照明人来说,是可期许的,每个人都一直在这个行业努力,向阳而生。说得更好听一点的话,这个行业是在为国家社会做节能减排,杨仁智说自己在做这样一个有光而向阳的事业,是他一直持续在这个行业继续往前走的动力,坚守自己,机会来了才能抓住机会。

  坚守自己,未来可期。在攻与守中,广中电子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