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威琅电气张平:以坚守之道 待厚积薄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5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为全球照明行业提供创新连接产品及方案的德国百年企业——威琅电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琅电气),对话行业部经理张平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为全球照明行业提供创新连接产品及方案的德国百年企业——威琅电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琅电气),对话行业部经理张平先生。

  “攻守之道是企业发展之路上必然会遇到的问题。”张平先生分享了其对“攻与守”的独特见解:

  “若有可守阵地,则说明中国照明企业,在几十年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坚守核心竞争力所在。在现阶段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的前提下,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这需要企业拥有‘攻出去’的决心。或许部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一些瓶颈,但在新的机会来临之前,应该做好坚守之道,牢牢守护一席之地,同时积累自身人才及新技术储备,寻觅厚积薄发的机会。”

  “安全、快速、简单”,作为一个德国企业,威琅一向以严谨著称,坚守并非问题,更多是开拓进取。从一百年前的机械能源行业,拓展到现在的照明、智能行业,这正是威琅自身的攻守之道。“在严谨的控制和追求品质的前提下,寻求新技术的革命。”

  威琅电气致力于为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信号和电力传输及分配的解决方案,目前整体产品主要围绕着电子智能控制、照明等领域布局,且主要产品线分布在智能楼宇、照明、机械以及新能源等行业。

  近年威琅电气从国际市场切入国内市场,面对国内市场的多变性,张平先生坦言,早前的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相比,确实存在不少差距。但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国内企业获得了更多向海外市场拓展的机会。“目前中国大部分市场已经和全球市场重合,威琅也将结合中国市场的独特性,量身定制切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的各种发展机遇,同时也时刻迎接国内的各类挑战。目前国内企业积极扩大海外市场,纷纷提出走出去的需求,“对于威琅这样的全球化企业来说,自身的技术和专利,都与现在的市场需求最为契合。威琅会把自身积累的国外先进技术和成功实践,引入国内,助向外拓展的企业一臂之力。”张平先生表示。

  最后,对于广州国际照明展该如何更好协助行业的发展,张平先生提出,展会为照明行业同仁搭建了一个非常亮丽巨大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我觉得,未来展会可在引领新技术革命,创新科技的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