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同一方魏仕权:强势进攻,才能守住阵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4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专注于高端LED封装研发生产的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一方),对话副总经理魏仕权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专注于高端LED封装研发生产的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一方),对话副总经理魏仕权先生。

  “只有强势的进攻,才能守住我们这方阵地。” 对于“攻与守”,同一方更多是选择奋力攻坚的策略扩大自身市场份额。

  据魏仕权先生介绍,经过2018年持续努力的研发,到2019年初,同一方推出了正装工艺、正装光效、倒装功能的一个专利产品。在COB方面不仅有这个专利,还结合了植物生长灯的一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和设计公司进行深挖和提升,推动植物生长灯的实际应用。目前这个产品已经进行了大批量的试产和投产。

  光品质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成为各LED企业产品升级的重点,魏仕权先生表示,光品质是同一方在COB的提升上最为专注的一个方向。光品质主要在光的分布、阴影、纯度及色纯度方面进行提升,提升的方式大体分为两种,一是芯片的分布和打金线的方式;二是荧光粉的涂覆方式。

  “同一方在这两方面都进行了更高的提升,从金线的线弧和分布上,解决挡光的问题;另外,优化荧光粉的离心沉淀工艺,让光发出来的效率更高,激发更好的发光效果。既提高了光品质,又保证光效没有受损,完美平衡光品质与光效两者的关系。” 魏仕权先生如是说。

  为满足客户更广泛的需求,同一方在提升COB光品质的同时,也在植物生长灯、专利的正装工艺、倒装性能产品方面进行提升,而且在高光密度上也取得了较大的提升。魏仕权先生表示,“我们着重于COB市场的发展,在产品的提升方面制定了三到五年的规划,在海兹定律的引导下,我们从光效、成本控制方面着手提升。”

  “产品未来一定是朝着性价比和高品质的方向发展,这是一个不变的规律,也是同一方向上提升和保持增长的源动力,以及夺取市场的一个方式。” 魏仕权先生提到,作为COB的制造商,同一方也会把COB的应用推向智能照明,甚至智慧城市,而在人本照明的引导下,也会让客户享受到更佳的光体验感。

  另外,受到全球宏观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特别是2018年国外的一些政策对各企业的拓展造成一定的障碍,但照明的趋势和节能产品的发展,是不可逆的。这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正是向海外突破的一个良好的时机。

  “从事LED照明行业十年,见证了它带来巨大的经济和节能效益,更为重要的是给人们带来更好的光体验和光环境。”对于LED产业的未来,魏仕权先生说到,“我相信LED行业一定会走向更好,达到辉煌的顶峰,因为目前LED覆盖整个照明市场的份额只有60%左右,还有更大的空间和领域待开拓。同时LED将越来越惠及民众,这也是我们坚守行业的一个愿景和理由。”

  魏仕权先生(右)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