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照明 > 正文

一周猎奇:不插电灯泡 荧光街道 透明屋

2013-11-29 作者:绿色照明频道Bee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绿色照明频道本周猎奇,汇集环球绿色灯光博览,聚合有独特视觉感的图片,图文并茂精彩无限。带领“阿拉丁分子”寻找、探索新奇绿色照明技术类事物。

阿拉丁照明网绿色照明频道本周猎奇,汇集环球绿色灯光博览,聚合有独特视觉感的图片,图文并茂精彩无限。带领“阿拉丁分子”寻找、探索新奇绿色照明技术类事物。

  不需电就能发光的硅氧树脂灯泡

  用硅氧树脂(维基)和光致发光材料(维基),花一些时间再加上做创意DIY的意愿,就可以制作不需要电就能放出幽灵般的绿光灯了。

  该制作过程相当简单,其解说刊登在兴趣爱好设计栏目。刚开始制作一个电灯泡石膏模型,而后在其中灌满硅氧树脂溶液和光致发光的材料便可。

  就光致发光的材料来说,它不怎么常见,但是可以通过网络搜索找到,或是去大型专业绘画或手工艺店铺寻求该材料。为了面对电力问题可以迎刃而解,你最好不要等到最后时刻才开始做这个灯泡哦。

  荧光街道技术

  在英国Cambridge Christ's Pieces公园内,到了晚上,这里的街道上都充满了荧光。这并不是一个新的电灯技术,而是使用新型的路面材料实现的。

  名为Starpath的东西,是一种可涂在道路上的材料,它再白天可以吸收紫外线存储能量,到了晚上再把这些光能释放出来。它能够发出蓝色的光,照亮道路。

  这项技术可以用来节约电能。如果运用在城市,还能让一下路灯到不了的街道,在夜晚也被照亮。

  Cambridge市政府表示,如果Starpath在这个公园内测试效果不错,并可以在全城进行推广使用。

>>>点击进入 绿色照明 频道[NT:PAGE]

  邪门艺术:透明房子

  艺术家Phillip K. Smith在美国加州的沙漠中修建了一栋名为Lucid Stead的房子,这个房子位于加州Joshua Tree国家公园内,它其实本是一个70年老房子,被艺术家利用各种光学原理,一阵折腾之后,终于摇身一变,成了透明屋。

到了夜晚,屋子全身的LED灯亮起来又是另外一片神秘的景象,通过电脑控制,这些门窗上的颜色,还能随着时间慢慢改变。作者想要表达的是大自然的一种安静之力量。

  用App 来控制家庭灯光主题

  飞利浦公司曾经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名为Hue的灯光系统,这种灯光系统允许你通过电脑或者手机来控制家里的电灯。同时,也可以设置定时开关,自动开关等效果。Hue 系统所使用的是600 lumen LED灯泡,相当于50瓦特的灯泡,同时还可以变换不同的颜色。Hue 系统3个灯泡起售,199美元,增加一个灯泡为59美元。

  介绍了这么多的Hue,今天的主角其实是另外一个东西,Goldee 。Goldee是一个App,它使用Hue的SDK连接到Hue 灯泡,而Goldee最大的功能便是预设了各种灯光主图,如图,你只需要一键选择,Hue系统灯便可以完全变成这种主题颜色。

  有了Goldee你不用自己去费心搭配各种灯光效果,使用它的各种主题便能达到有趣的效果。让家里时时刻刻不同样。

>>>点击进入 绿色照明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