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外观
基础参数

作为一款驱动与应急合一的电源,我们这里主要关注应急状态下电池供电参数,在220V电压、50Hz状态下测得电路功率为6.04W,基本与额定6W功率保持一致。
  功率因数反映了线路用电效率的水平,电池组测量得的功率因数为0.602,表现较为一般,连接LED灯测量得的功率因数为.0954,则维持一个较高的转换效率...... [详细]

安规拆检

安规是电气产品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产品需要为使用者提供的最基本保障。从测试结果来看,样品符合产品用电的基本要求,能够保障使用者的基本人身安全。
   介电强度试验是在相互绝缘的部件之间或绝缘的部件与地之间,在规定时间内施加规定的电压,以此来确定电机在额定电压下能否安全工作,能否耐受由于开关、浪涌及其它类似现象所导致的过电压的能力。而这也是应急电源在紧要时间确保应急照明设备稳定运行的保障。在三个绝缘位置施加相应电压时,电机仍未击穿。通过。...... [详细]

传导测试

L线 通过;N线 通过(符合标准)。测试期间,我们将样品放置在离地面0.8米高的桌上,通过线路阻抗稳定网络(L.I.S.N.)连接到交流电源,并提供了一个50欧姆耦合阻抗的测试设备。按照EN 55015规定进行排放测量。
  测试结果满足标准要求。从测试数据来看,这款样品在电路设计上面还是下了功夫的...... [详细]

结语

       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款应急电源样品在各方面表现基本符合相关规范标准,一些测试甚至表现亮眼,能够在断电之后提供持续较长时间的电量储备,保证基本的光照需求与光照时间,确保人员安全离开。尤其是作为LED灯管、吸顶灯等内置驱动灯具上的应急电源,其EMC测试符合设计标准,应该是下了一定功夫。当然,限于实验室的测试设备等因素,涉及到控制功能、转换功能以及故障报警等等无法进行测试,只在照明范畴内的要求下进行了测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