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期
查看往期>>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暨深圳峰会完满收官
  继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大城市成功举办之后,肩负全年总结报告压轴重任的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在12月15日完满收官。
【新闻调查】一桩LED侵权案“恩怨情仇”背后的行业隐痛
  1996年到2011年间,已发生将近180起和LED有关的法律诉讼,起诉方多为国际知名品牌。这侧面说明,我国LED产业在快速发展阶段,仍匮乏核心技术创新能力。
【市场预测】预计今年国内LED行业总产值将达2059亿元
  尽管降价潮早已来袭,但LED行业投资热度依旧不减。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2012年年底,大陆LED行业总产值将达到2059亿元人民币。
【光明记忆】从煤油到电力 路灯遍地绽放
  随着文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为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路灯一直在进步、不断变明亮。道路照明频道特别策划《光明记忆之京城》,用路灯记录北京市民的生活轨迹。
【渠道营销】众口纷纭论渠道建设及市场营销
  在《江南Stayle》爆红、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争霸战火热、奥巴马的成功连任中,照明行业的渠道建设及市场营销可借鉴点什么呢?看众口纷纭!
【精华贡献】五大企业关于LED技术与市场演讲PPT
  晶科电子、安森美半导体、聚积、首尔半导体、Meyer Burger AG五大企业关于LED市场趋势和应用以及封装、电源等技术层面的详细剖析,让你受益匪浅!
【照明软件】各种照明软件大荟萃,助力照明设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照明设计,必然需要一些辅助工具。本专题从DIALux、CAD、3Ds MAX、photoshop到各种绘图、节能计算小工具,一应俱全!
【照明案例】运用大量暗槽家居照明设计方式的意大利别墅
  意大利设计师Victor Vasilev设计的这个别墅,在室内家居照明设计方面,无论在天花、墙面甚至地板上,都设计了大量的暗槽,突出了空间的层次。
访谈:光·建筑·环境
100W工业电源 1332 Teflon Wire
LED天花射灯 高透光吸顶灯套件
地埋灯 LED移动工作灯
品牌推荐
艾比森光电 银禧光电
旭明光电 洲明科技
☆下期精彩预告☆
回顾2012,展望2013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