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期
查看往期>>
“徨”者归来 雷士面临渠道变革之痛
历史可以重演,但历史并不为好梦重温打包票。吴长江以“临时管理委员会”的名义回雷士,跟多年前被经销商铁哥们簇拥回巢的味道大不一样。
【绿色照明】绿色照明“三部曲”:科学设计、优质产品、高质环境
  城市照明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极大的促进了我国城市照明行业的发展,但城市照明的快速发展也加大了能源的需求和消耗,推广绿色照明、节约能源势在必行。
【酒店照明】酒店照明能耗高 设计重绿色光体验而非奢侈
  作为一个设计师,应力求设计一个最适合的照明方案,用最少的成本打造出最独特的效果,选用最节能环保的产品营造最舒适安全的光空间。
【道路照明】广东“吃螃蟹”普推LED照明:勿狭隘看待政策意义
  广东省作为国内LED灯具生产方面的主力军之一,走这一步是个必然,不少LED企业生存已遇困难,没有政府的推动,将会出现危机,所以推出此政策如同“救市”。
【夜景照明】夜景十年:从广场亮灯到京城靓丽
  近10年来,华灯完成了从白炽灯、汞灯到节能无极灯的三代更替。如今,京城的大街小巷、高楼大厦早已被节能环保的新型照明设备点亮。
【店铺照明】公共商业照明爆发在即 关注龙头股
  从综合价格考量,LED 照明产品应用于长时间照明、批量性更换成本已明显优于传统照明产品,因此我们认为LED 照明分层次渗透。
【家居照明】LED整体家居照明两年内加速“登堂入室”
  LED散热、驱动、光源、芯片等技术的进步,人们对LED产品带来的节能环保实惠是渴求的,这正是LED应用于整体家居照明的契机
【娱乐照明】孙桦:用最自然的灯光还原《赵小亭》
  孙桦说:“灯光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让观众感觉不到灯光的存在,我要用最自然的灯光来还原一个真实的赵小亭。”
会员及资料推荐
Power Balance LED天花灯
电源灌封胶 LED点光源
LED隧道灯 平面直边天花灯
品牌推荐
洲明科技 德泓光电
光莆电子 盐城光电产业园
☆下期精彩预告☆
照明设计师沙龙:11月17日,杭州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