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期
查看往期>>
第四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四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将于2011年12月20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届时,六方领域(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灯光设计师、灯具商、媒体)专家将共同探讨设计配合难题,继续让光在建筑中绽放光彩。
【行业要闻】L Prize达LED家居照明技术顶峰 明年或面世
  造型奇特,易于散热,尾部安装电子控制系统调节光线强弱,这是飞利浦公司研制的名为L Prize的新灯泡,极有可能明年面世,或代表着新一代照明技术的未来。
【新闻调查】11月中国市场LED灯价格降幅最大
  中国市场LED灯价格降幅最大,平均价格从30美元下降62%至11美元。A19 60W替代灯价格下降38%,而MR 16 20W 替代灯价格下跌52%。
【企业动态】天宝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研发机构揭牌仪式
  11月23日上午,天宝集团在惠州工厂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举行产学研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同期还举行了“惠城区光伏产业产学研联盟”、“天宝新能源研究院”、“广东省著名商标”揭牌仪式。
【热门教程】LED动画效果图制作教程
  视频演示了实际案例的制作过程,一步步教会照明设计初学者用photoshop制作LED动画效果图,清晰易懂。
【博客推荐】初醒悟:照明工程中的眩光及其评价方法
  博文探讨了照明工程中的眩光及其评价,以及降低眩光,提高照明舒适度的方法,寻求既能够合理抑制眩光又可以高效利用光源光通量、提高能源的有效利用率的方案。
【工程案例】澳大利亚Nok Nok泰式餐厅照明设计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Nok Nok泰式餐厅由Giant Design设计,餐厅大面积使用白色大理石和黄金色的马赛克贴片,灵感来自泰国的寺庙。整体感觉清新又具有观赏性。
【明星卖场】衡阳水晶宫灯艺馆
  衡阳水晶宫灯艺馆成立于2006年5月1日,公司主要经营家居、灯饰等,营业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代理TCL/legrand、阿亚卡等多种知名品牌。
会员推荐
射灯反光罩 陶瓷金卤灯
LED软光条 LED节能日光灯管
LED驱动电源 大功率球泡灯
品牌推荐
天宝电子
茂硕电源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